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公教明年不調薪?! 全教總爆官方已決議

記者 王皓慈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7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7 23:29

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(8/17)爆料,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,已經在8月13日低調開會,決議明年軍公教,一律不調薪。全教總對此痛批委員會偷偷摸摸召開,完全沒有代表基層發聲,對此行政院回應,明年軍公教待遇是否調整,將綜合考量定案後,再對外說明。

圖/TVBS

 
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侯俊良:「行政院講的,因為疫情的關係,所以明年的調薪部分會暫緩。」

全教總爆料,軍公教待遇審議委員會,8月13日已經開完,決議明年軍公教一律不調薪,原因是受疫情衝擊,政府要舉債紓困,全教總砲口指向政院,認為委員會是接獲上意。

圖/TVBS

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侯俊良:「應該人事總處在對外發表的時候,其實他就已經知道要開這個會,但他還講說我們不急著召開,結果後面又偷偷的召開,所以人事總處到底在怕些什麼,那是不是他這一個委員會裡面,就是雇主的代表。」
 

痛批審議委員會,完全沒有傾聽基層聲音,全教總搬出數據,顯示近十年人均GDP漲了35.51%,民間平均薪資成長18.27%,物價指數也飆16.08%,教師的薪資卻只有調升1次只有2.94%,什麼都漲就是薪資不漲。

圖/TVBS

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侯俊良:「薪資的調整我們講到這是一個權益,他絕對不是好像要跟政府這邊要施捨,那我不知道行政院,你還可以這樣隻手遮天,假借這樣的名義,好像你們審議是非常公開的,這是我們非常不能接受的。」

對此行政院只回應,明年軍公教待遇是否調整,將經綜合考量定案再對外說明,而審議委員會,是依照程序開會,會將意見簽給行政院決定,根據全教總爆料,今年軍公教要調薪,期待又要落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行政院#政府#紓困#爆料#物價#回應#薪資#人事#政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838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