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大3小要去玉井玩 被導航帶進農路輪陷泥濘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6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6 14:54

台南一名婦人帶著小孩和媽媽,要去玉井玩,因為路不熟使用導航,車子經過大內區二溪里時,車上導航引導進去偏僻小徑,還誤入一處泥濘產業道路,車子深陷其中動彈不得,打電話叫拖吊車,因為手機收訊差,沒明顯地標,拖吊車不願來幫忙,最後打119求救,還好消防熟悉路況,尋獲後合力將車推開泥路脫險。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員:「喔,在那邊在那邊,這樣有受困嗎。」

消防隊抵達,正前方一輛車,卡在道路中間,輪胎陷在泥濘處動彈不得,消防員上前支援,幫忙推車。

受困乘客vs.孩童:「我突然又不會發抖了,三個一起推,換一個人進去開,他們比較有力氣,喔,那有草的地方。」

 
車子一半卡在斜坡,後面兩個人用推的,一個在車內踩油門,好不容易才脫困。

圖/TVBS

受困乘客vs.消防員:「我們下來,下車吧,都蚊子快點,以後不要相信導航啦。」

受困的是這名女子,手上抱一個女娃,另一手牽著男童,原來她載著三個小孩還有她媽媽,15日下午,從台南市區要去玉井玩,車子經過大內區,被導航,引導到二溪里的偏僻農路,前陣子大雨不斷,車子開進去,輪胎深陷泥濘處,她呼叫道路救援,但手機收訊差,又沒明顯地標,拖車不願來幫忙。

當事女駕駛:「就我給他電線桿的號碼,可是他說他沒辦法定位到,給他看那個就是導航的定位的點,他說因為各家導航不一樣,所以那個沒辦法確認。」

圖/TVBS

女子最後打119求救,還好消防弟兄熟悉路況,很快就找到他們。

台南市大內消防分隊長洪穰均:「一個人負責開車兩個人推車,那推車的話因為現場的地很濕滑,的確是站不太穩也不好施力,那我們最有有找到比較好的山坡,那藉由那個泥巴的摩擦力來協助推車。」

 
聚落小路多,稍不留意就會迷路,外出不能完全相信導航,幸好消防隊神救援,要不這家人,不知道要受困多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雨#駕駛#台南#救援#手機#消防#受困#女子#媽媽#消防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36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