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董夫婦疫苗催貨歐洲行曝光 妻「曬照」女星驚喊:犯規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5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5 23:11
郭台銘帶著妻小赴歐洲度假。(圖/翻攝自曾馨瑩IG限時動態、郭台銘臉書)
郭台銘帶著妻小赴歐洲度假。(圖/翻攝自曾馨瑩IG限時動態、郭台銘臉書)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洽談到500萬劑BNT疫苗,外界關注到貨進度,他日前帶妻小前往歐洲親自催貨,也到布拉格打疫苗。這段期間妻子曾馨瑩都透過IG分享休假的生活點滴,今(15)日曬出一張照片,釣出女星徐若瑄驚呼,「犯規」。

更多新聞:郭台銘赴歐行程藏驚喜 昔砸上億買古堡「浪漫2段情」曝

 

曾馨瑩曬美照釣出女星徐若瑄留言。(圖/翻攝自曾馨瑩IG)

曾馨瑩近來在IG限時動態分享在歐洲度假的美好時光,和家人在草皮上吃BBQ,甚至找專人演奏大小提琴,帶著孩子一起打高爾夫,也拍下搭乘飛機,窗外阿爾卑斯山的照片。不時曬出兒女跳舞、看書、游泳等幸福模樣。每張照片都透露出度假的美好幸福,但鮮少見到郭董的身影。

曾馨瑩曬出度假時光。(圖/翻攝自曾馨瑩IG限時動態)

而曾馨瑩今日在IG上PO出2張近照,只見照片中,她戴著草帽站在森林裡,身穿黑色一字領洋裝,花紋相當繽紛,一張燦笑望向鏡頭,另一張則是抬頭仰望,氣質非凡。照片曝光後,粉絲紛紛留言讚嘆,「好美」、「很有氣質」、「幸福洋溢喔」、「很漂亮的夫人」、「超美的」,甚至釣出徐若瑄回應大讚,「太美!犯規!」讓曾馨瑩親回,「向妳看齊」。
 

事實上,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曾透露,郭台銘每年7月26日都會帶著家人,包含妻子、小孩、孫子遠赴捷克古堡渡假,這次也是因此前往歐洲,可能也是關心BNT疫苗能否盡快抵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郭台銘#郭董#疫苗#女星#徐若瑄#曾馨瑩#BNT#歐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833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