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長歡呼!雙北市府規劃「中小學」9/1如期開學

記者 林佑璇 李依庭 / 攝影 周育鋒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5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5 23:42

很多家長都關心,9月到底能不能如期開學,雙北市府最新規劃,中小學在九月可望實體開學,台北市府教育局表示,將在8月18日召開北市校長線上會議,公布開學指引,新北市晚間也跟進,可望採實體課教學為主,讓小朋友和家長們都好開心。

圖/TVBS

 
老師vs.學童(2017.10.06):「這個是apple。」

坐在教室,跟同學一起學習長知識,這恐怕是家長們最想看到的畫面,因為疫情影響,孩子待在家的時間長,讓不少家長快要瘋掉了。

圖/TVBS

家長李先生:「對啊,在家就是非常痛苦哈哈哈,(怎麼說),因為就是爸媽不僅要忙自己的工作,然後小孩還要安排他們有時候,之前有線上課程,現在是暑假,不過你還是要找事情給他們做。」
 

家長吳太太:「開心啊,在家裡真的太吵了,很崩潰,永遠做不完的家事。」

記者vs.小朋友:「想不想要回學校上課了,想,為什麼,可以跟同學玩。」

連小朋友都開始想念上學的日子了,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開學,許多家長頻敲碗,北市府教育局最新公布,將在8月18日召開校長線上會議,公布開學指引,研擬9月1日如期開學,針對脫口罩的課程暫停,校外教學和畢業旅行暫不開放。

圖/TVBS

只是開學後,因應疫情,可不能太鬆懈,除了口罩戴緊緊之外,體育課的球類或競技項目,學生最愛的籃球,暫不開放,音樂課中的吹直笛,也將改成老師示範,學生欣賞就好,另外靜態的美術課或科技課程,則是針對用具設備使用後加強清消,北市府喊要開學,那新北呢?

晚間新北市教育局最新說明,針對教育部宣布9月1日開學,新北也正積極整備要如期開學,且針對開學前和開學後,進行防疫整備和規劃,目標已實體授課為原則,再視疫情變化做滾動式修正,雙北的家長們可望在9月1日迎來孩子們的開學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工作#新北市#防疫#時間#記者#雙北#北市#口罩#影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1128

0.2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