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雞翅「20年凍漲賣10元」 內行點出超佛價格關鍵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5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5 22:07
民眾好奇夜市攤位炸雞翅為何如此便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民眾好奇夜市攤位炸雞翅為何如此便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台灣街頭常見各式美味小吃,不論是滷肉飯、水煎包還是炸物,除了能快速解饞墊墊胃,價格通常也很佛心。近來有民眾好奇,小時候拿零用錢到夜市買一支10元的炸雞翅可以吃得很滿意,沒想到20年後,攤位上的雞翅還是只賣10元,不禁令他疑惑,「究竟是以前賣太貴,還是現在太便宜?」

(圖/翻攝自PTT)

 
網友14日在論壇PTT發文分享,自己從小時候開始就愛吃夜市攤販賣的現炸雞翅,吃到現在已經是一名胖大叔,但一支雞翅售價還是10元。回想起年幼時一週零用錢有限,不過週末還能開心去夜市買10元雞翅和一支5元的炸雞脖,時至今日也快20年。他很好奇價錢的部分,究竟是以前賣太貴,還是現在太便宜?

網友指出雞翅價格便宜原因出在原物料成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貼文曝光就有知情者認為是成本問題,「你會批發的話,一整隻沒處理活老母雞1X元,處理好大概60左右」、「冷凍很久的比較便宜,跟棒棒腿一樣,吃不出差別就挑便宜的可以省錢」。但也有人說現在賣的炸雞翅大小跟以前比就有差,而且每家店價格都不一樣,就有業者賣1支15、20、30元,更直言「以前要賺錢,現在賣身體健康,懂?」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雞肉#漲價#成本#小吃#美食#炸物#炸雞翅#夜市#價格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7

0.1927

0.3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