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半年了!台灣燈會終於「重生」 民眾搶拍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5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5 15:07

真的是等了好久!原本要在新竹市舉辦的台灣燈會,半年過去總算要在今天(8/15)晚上正式跟大家見面了,不過特別的是轉型成為「光臨藝術節」,而且是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。藝術家們把有200年歷史的古蹟「東門城」,作為光雕秀的主角,打造出180度的環形劇場,而在彩排的時候,也吸引民眾搶先圍觀。

圖/翻攝自新竹市長 林智堅臉書

 
超炫的光影特效,再搭上配樂,真的是緊緊抓住大家眼球,新竹地標東門城圓環,整個180度環形劇場,不只讓場面變壯觀,更是震撼人心。

打亮一整片黑夜,彷彿是希望的重生,為了這一刻大家等太久了,今年台灣燈會,原定2/26在新竹市登場,卻因為疫情一再延期,將近半年時間,市府轉型為光臨藝術節,總算要在8/15,透過線上直播,帶來精彩表演。

圖/翻攝自新竹市長 林智堅臉書

新竹市長林智堅:「藝術家的創作花了一年多的時間,我們認為應該要讓這些,國內外優秀的藝術家,優秀的創作能夠在國人面前呈現。」
 

雖然是稍微晚了點,但所有團隊的努力沒有白費,市府連日進行彩排,圓環周遭也擠滿民眾,搶先一睹為快。

圖/翻攝自新竹市長 林智堅臉書

結合聲光效果,搭配繽紛動畫,呈現出設計團隊巧思,以200年古蹟東門城,延伸出來的多視角景觀,從每個角度看,都有不同驚喜,可以說是疫情爆發之後,全台最大的戶外直播式展演,守在螢幕前,透過鏡頭最佳視角,感受一場藝術饗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台灣#時間#民眾#直播#市長#設計#新竹#延期#線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48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