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熱議!「腹肌麵包」減糖40% 肉桂捲CP值高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5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5 13:45

這款麵包你看過嗎?有業者看準健康飲食商機,主打低糖值麵包,把外觀做得像腹肌,讓不少民眾很驚喜,業者坦言,是因為近期日本也掀起風潮,再加上健身風夯才推出,另外美式賣場的肉桂捲,最近在網路上也再次掀起話題,直呼cp值高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蕙纖:「咦這腹肌戳下去,怎麼鬆垮垮的呀,其實這不是真的腹肌,而是業者主打健康飲食,推出的腹肌麵包。」

超擬真歐巴六塊肌造型,讓人看了又驚又喜,不過和真的腹肌不同,鬆軟麵皮輕鬆撕開,最大特色就在主打低糖質,比一般麵包減少40%糖量,讓愛吃麵包的民眾,也能降低負擔。

民眾:「就多看一下就會覺得,原來它在表達這個,覺得還滿酷的。」

 
民眾:「我覺得它太小了耶,覺得好吃比較重要嗎?健康這樣子。」

圖/TVBS

包裝吸睛,不過師傅坦言,會推出這款麵包,除了看準健康和健身市場,外觀設計也有巧思。

麵包店主廚陳明模:「有聯想到低糖,低糖當然是有一些,對健身的人他攝取上,也許沒這麼大負擔,當然這是一個創意。」

鬆軟麵皮淋上焦糖,外觀看起來酥脆可口,近期在網路上很夯的還有,這一款美式賣場賣的肉桂捲,近期也掀起話題,有網友形容它皮酥得像可頌,上面灑糖粉、焦糖和,融合後很美味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看到就想說,因為我滿喜歡吃肉桂捲,就來買了,買回去吃吃看。」

詢問賣場民眾,不少人說是聽別人推薦,因此來買一盒嚐鮮,不過吸引人的不只口感,一大盒9個賣299元,相當於一個只要33元,也讓網友直呼CP值很高,各式麵包,用外觀份量或價格,吸引民眾購買,也讓麵包族有新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民眾#記者#市場#健康#網路#網友#飲食#價格#設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768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