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品「尬鍋」開幕! 雞翅酒吧「GUMGUM」網路也要賣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4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4 23:12

疫情期間很多餐飲集團都在苦撐,好不容易現在趨緩了,不少業者受延宕的拓店計畫都在加速進行中!有餐酒館除了要南下開新店,更打算把版圖跨足「旅館」,屆時真的解封就能吃住雙賺,大型餐飲集團也持續拓展新品牌,甚至每個禮拜都有1家新的餐廳門市開幕。

圖/TVBS

 
鍋裡這雞腿肉搭上辛香料,大量辣椒花椒還有中藥材爆炒,餐飲連鎖集團在疫情趨緩後火速拓展新品牌。

號稱能乾濕雙吃後再涮入肉片,已經有5個鍋物品牌的王品又再開1家「尬鍋」,過去受到疫情影響集團調整品牌策略,近期宣布要把旗下越式料理「沐越」全收了,版圖卻沒因而縮小,因為鍋物商機即便有疫情還是很大。

圖/TVBS

餐飲集團品牌事業處經理賴靜玉:「在2018年的時候,台灣的火鍋產值達到了374億元,那即使是去年疫情影響,2020(年)也還創下320億元。」
 

業者新品牌預計3年內要拓展到15家搶市,除了他們「築間」餐飲受疫情延宕的拓店計畫也在趕進度,「本格和牛燒肉」開幕號稱最低價不到5百能吃超過30種肉品,在疫情趨緩這3周,他們已經連續3個禮拜都有新店開幕!即便這樣得做防疫措施位子數變少店也還是開,業者看好再解封後的商機,預計今年底還要再開2間店。

圖/TVBS

記者林旼叡:「疫情趨緩內用開放,不光是大型餐飲集團,如火如荼重新展開他們的拓店計畫,像我們在的這類,大型網路上相當有名氣的餐酒館,他們看準的疫後商機,不光是這餐桌上的美食,更打算把版圖擴大南下再結合旅館。」

起司燉飯上還有大顆干貝,網路名店GumGum過去碰上疫情,從訂位要排隊到...店內一個人都有,一度靠抽傭高的外送平台維持餐廳內部運作,如今終於撐過來,除了把餐飲版圖南移,還要跨足旅館,甚至遇到這回疫情衝擊後,把原本當輔助經營的電商重新調整,雞翅酒吧的招牌經典雞翅,未來也能在網路上買到一樣口味,同樣大蝦義大利麵也有可能,雙管齊下就怕疫情再起,疫情後誰都想火速拓點,商機出來時店愈多人愈多錢就愈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防疫#措施#台灣#解封#記者#影響#內用#餐廳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0831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