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花博市集」七夕解封! 「新兒樂、動物園」放寬人流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許猛捷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4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4 17:46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台北市動物園、天文館、新兒童樂園,今天開始放寬「容留人數」上限,依舊採預約制,不少爸媽一早就帶著孩子來放電。另外,花博農民市集,睽違3個多月終於開張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吳姝叡:「花博農民市集終於開放,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,現場美食攤販通通取消,只賣生食不賣熟食,包含DIY活動也先喊卡。」

好久沒逛花博農民市集,10點一開張,就有婆媽來走走逛逛。

但是疫情期間,攤販數也從125攤降載到90攤,人流上限647人,維持單一出入口,進場除了實聯制,還要全身噴灑消毒水,睽違3個多月的花博農民市集,在14日七夕情人節登場,不只民眾攤販也很期待。

 
民眾:「有先規劃規劃時間要來買。」

市集攤販:「是很期待,也有些害怕說,疫情剛減緩的狀況下,也是怕消費者不敢出門。」

圖/TVBS

工作人員:「先生預約了嗎。」

台北市兒童新樂園,上限2400名預約人數,不少家長趁開園後,抓緊時間帶孩子放電,小朋友難掩興奮情緒,家長也說悶壞了。

民眾:「這幾天就先預約,因為怕人數(有限制)怕不能進來,昨天(8/13)本來也要加人,後來是(額滿)沒有辦法加了。」

家長:「他們(小孩)很希望可以趕快出門,不然每天都在家裡,大眼瞪小眼。」

圖/TVBS

 
動物園同樣採預約制,每天入園上限6000人,規劃戶外飲食區,但是部分會,和動物近距離接觸的室內空間,則是暫停開放。

另外,天文館,規劃上、下午最多各容納450人,必須在指定休息區飲食,室內採取梅花座,市立圖書館,館內席次降載至25%,入館人流降載至40%,幼兒使用空間和密閉空間,暫不開放。

雖然大型場館逐步解封,民眾可以稍微解解悶,但防疫措施,還是不能掉輕忽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疫情#防疫#措施#工作#管制#消費#七夕#時間#民眾#解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813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