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外送員接「高雄」單 傻眼問:搭高鐵送?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3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3 19:03

外送已經成為不少人生活的一部分,懶得出門就動動手指頭,就有餐點送上門,只是對於外送員來說,不少人也看中這一塊商機,紛紛投入外送員的行列,這一行卻也有許多哭笑不得的情況,就有一名台中的外送員PO文表示,自己接到高雄的訂單,讓他好無奈。

圖/TVBS

 
滂沱大雨,外送員忙著取餐,趕著送給下單的顧客,只是比起暴雨或烈日中送單,這種烏龍訂單恐怕才更加頭疼。

明明外送員人在台中,但卻接到了高雄的訂單,這實在讓他哭笑不得,難到是要讓他搭高鐵趕著去送餐,還有像是這種的,明明人在台灣,卻接到了在金門的訂單,這下究竟是要,買機票還船票跨海去送餐。

外送員:「我可能直接棄單吧,(直接棄單啊),是啊。」

 
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

外送員:「(如果有一天接到這種單你會怎麼辦),就棄單,接下一單。」

外送員:「(在台北)接到台中的、高雄的,一般我們會認為說,有可能是叫餐的人他原本住這邊,他去玩的時候有叫餐,回來的時候忘記調回來。」

圖/TVBS

大多數的外送員,都是接到訂單後才會知道送餐地點,遇到這種情況也只能棄單,畢竟距離實在太遠,也不知道是要怎麼送,而且以一般外送平台的抽成來說,Uber Eat一單抽35%,Foodpanda則是最多抽30%,抽成並不會增加,遙遠的距離怎麼算,都不划算。

外送平台也強調,網路上流傳的訂單與目前平台不同,實際比較,目前APP會顯示餐點、地點,網路瘋傳的訂單則只有地點,業者也強調,並沒有接獲類似狀況反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送#接單#訂單#送餐地點#距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1680

0.3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