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徵兆?面試完收主管「一串數字」 前輩秒懂:9成9錄取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1 2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1 21:27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
受到疫情影響,今年的畢業生求職態度更顯積極,許多人也利用視訊的方式面試新工作。一名男網友分享,日前投遞履歷給一家科技公司,最後收到面試官給的「一串數字」,令他相當好奇這樣是否代表得到offer?貼文曝光後,眾人幾乎一面倒給予肯定答案。


 
一名職場新鮮人在PTT科技業討論板發文,表示最近面試了一間科技公司,過程還算順利,也跟主管聊得滿開心。但就在面試的最後,對方突然給了他廠區內的電話號碼,告知他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發訊息詢問,讓他很是納悶,「這樣是好的徵兆,還是只是正常發揮?該不該過幾天發訊息詢問有沒有得到offer?」

圖/PTT

文章曝光後,鄉民們紛紛留言笑問「主管是女的嗎?」、「你聽過安麗嗎?」、「很多都有兼直銷的」、「面試遇到愛」,對此,原PO回應對方是男的,也是一間很大的公司,希望前輩們給予建議,眾人才認真回覆,「應該是很看好你啦」、「留廠內機就是怕漏接你電話呀!」、「九成九錄取」、「就基本上他這關穩了,其他看人資吧!」

但也有不少過來人表示,每次去面試「有拿到名片都GG」、「年初面兩間公司都拿到經理電話,我也以為很有希望,結果都感謝函」、「這不一定代表錄取,但你過一陣子可以主動打去問看看,有問有希望。」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面試#求職#手機號碼#面試官#PTT#科技公司#畢業生#錄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893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