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貨預備!台中33家小吃 入選米其林必比登

記者 廖凡漪 羅一心 / 攝影 李承祐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1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1 20:38

2021年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在今天(11日)公布,台中有33家店獲選,其中13家是第一次入選,有賣菇類料理、麻油雞還有肉圓店,店家們很意外,另外兩度蟬聯標榜和牛等級Gubami牛肉麵,原本先前翻修中停業,現在準備他們在周五重新開張。

圖/TVBS

 
菇神餐廳廚師:「巴西蘑菇也有這個鹿茸菇。」

烏骨雞湯裡,放進許多菇類,小火熬製。

還有菇類切片,加進醬汁,大火快速翻炒,一道美味料理出爐。

 
這間來自台中新社的「菇神」餐廳,堅持使用在地菇類,製作美食,獨特菇料理,擄獲米其林評審的胃,首次入選台中必比登名單。

菇神餐廳老闆林明順:「香菇對人益處非常良多,(堅持)客人吃到最新鮮,最健康的火鍋。」

還有走到台中向上路,的「羅家古早味」麻油雞,才經營五年,濃濃的麻油香,也飄進評審的心裡,第一次入選最具代表的美食指南,店家也好意外。

羅家古早味老闆羅柏淯:「我們會更用心的再去把每一道菜做好。」

一樣是今年新入選的台中小吃,還有這家,肉圓在油鍋裡,漂浮酥炸,透出亮澤,1933年創立的台中肉員,店內簡單的三款美食,肉圓、魚丸湯,冬粉湯,飄香80多年。

客人:「不錯啊,口感不錯,QQ的啊。」

圖/TVBS

今年必比登名單,全台中有33家店入選,其中13家是第一次入選,名單內也有熟悉的面孔,像是富狀元豬腳,另外便當代表,范記金之園草袋飯,都是蟬聯兩年入選必比登的店家。
 

另外標榜和牛等級的牛肉麵,由名廚陳嵐舒經營,一碗要價七百多的Gubami,原本前陣子因為水管老舊重新翻修暫停營業,如今再度蟬聯必比登,他們已經準備好,周五重新開張。

圖/TVBS

米其林必比登,鎖定CP值高的小吃,不過因為疫情,店家少了不少內用客人,但還是希望,現在多了米其林加持,讓客源回流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疫情#健康#內用#台中#意外#餐廳#停業#巴西#大火#必比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72

0.1908

0.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