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操控國中介聘? 教師會理事長:我只是菜鳥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1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2 00:14

光榮國中介聘教師風波持續延燒,還演變成校長和教師會張姓理事長被提告強制和恐嚇罪,不過,張理事長本身也是學校老師,他主動出面澄清,否認操控教評會,阻礙其他老師調動,也否認有傳訊息恐嚇即將調職到光榮國中的老師,他自認無奈,誤開職缺是校方人事室的疏失,怎麼他也成了箭靶,希望和議員連絡解釋清楚並要求撤告。

圖/TVBS

 
光榮國中老師介聘風波,持續延燒,還演變成,校長和校內一名張姓老師兼教師會理事長,遭提告強制和恐嚇罪,張姓老師出面自清,希望還他清白。

光榮國中張姓老師:「像我今年才第一次擔任(教評會委員)而已,前幾年也不是我,所以呢我們並沒有所謂的長期把持教評會,而且我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老師,開缺錯誤基本上是第一次遇到,所以我們是在做彌補的動作,並不是說要去阻擋這個介聘案。」

張姓老師補充,當初誤開數學老師職缺,是學校人事,開缺後直接上傳給教育局公告,也不是教評會的錯,至於為何又在7月中,開了數學代理老師的缺,張姓老師說,這是學校行政決定。

 
圖/TVBS

還有張老師也否認,有請人傳語帶威脅的LINE訊息,給太平國中何老師。

光榮國中張姓老師:「因為我都謹守我們教評委員的規定,就是不能跟介聘老師去做接觸,不認識他也沒有他的連絡方式,那截圖裡面的內容都不是我寫的,也不是我授意(他人傳)的。」

圖/TVBS

張老師自覺無奈,一開始校方誤開職缺的疏漏,怎麼會讓他也成了箭靶,不過校方解釋。

代理老師的缺,是因為有老師要請育嬰假,本來就需要聘請,當初他們也是和,教評會討論完代理老師職缺後,才收到何老師自願放棄調校的公文,根本不是議員指控,先誤開缺再補想要的老師進來,至於誤開職缺的疏失,校長還有相關人員,也已經陸續遭到懲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#老師#恐嚇#學校#提告#威脅#LINE#職缺#規定#風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751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