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永和某里2週3確診 侯友宜:該區市民快出來篩檢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0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0 13:46
侯友宜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侯友宜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新北市永和區某一里2週內爆出3例本土個案,且感染源尚未明瞭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0)日上午證實,3個案例中,目前仍有1例感染源正在釐清中,市府晚間成立機動篩檢站,呼籲市民出來接受篩檢,以找出隱藏傳播鏈。

永和區某1里2個禮拜內接連爆出3例本土個案,侯友宜指出,3例經過疫調,有2例感染源非常清楚,其中1例則是在調查釐清中。因為確診時間落在最近2週,市府將在10日至12日,於永和仁愛公園活動中心提供快篩及PCR檢驗,侯友宜呼籲,該區市民出來擴大篩檢,以找到並阻止隱形傳播鏈。

 

新北市衛生局昨(9)日晚間已經在中和山北活動中心安排快篩,今日設置的永和機動篩檢隊,也會配合民眾上班工作時間的需求,10至12日將分2時段,為下午1點半至下午4點,和傍晚5點半至晚上8點,民眾只要有疑慮,皆可攜帶健保卡和身分證到場篩檢。

侯友宜表示,感謝這幾天市民的主動配合,雖只有少數個案,但一定更積極、認真將隱形傳播鏈找出,希望新北市能有一個更乾淨的環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市#永和區#本土個案#新冠肺炎#篩檢#侯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851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