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五倍券」快上路了!振興「中秋消費到春節」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陳旭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0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0 13:08

振興「五倍券」還沒宣布,但已經被討論好幾個禮拜,其中包含去年「三倍券」印製紙本成本高也被批評,因此行政院這回可能會改由「數位先行」方式來刺激,至於上路時間,也看準接下來的中秋節以及明年春節,五倍券的效期將會落在這個區間!

圖/TVBS

 
記者vs.攤商:「去年三倍券?沒有耶,沒有?那今年五倍券要發行了,會不會考慮收一下,應該會吧。」

去年還可以任性不用「三倍券」,但今年真的太慘了,攤商說不管政府發什麼都好!

攤商vs.記者:「因為消費券的面額都比較大,就希望他一次把它買光的話就多促銷一些。」

 
圖/TVBS

攤商講的很有感,因為去年收到的,大多都是「紙本三倍券」,但這次政院可能會改做法!

記者譚伊倫:「九月即將發行的五倍券,不會像去年三倍券(先有)紙本形式,而是採數位先行。」

意思是民眾先用數位領取的,就先拿到五倍券,紙本則是之後再發行,不過政院也說目前都還沒定案,但確定的是五倍券會在中秋節前上路,效期會持續到明年春節後,但現在零售商和攤商這些小本經營者,最擔憂之後跟大賣場百貨沒法比拚!

攤商vs.記者:「賣場甚麼都有啊什麼熟食啊,日常用品什麼都有,五倍券就會被那邊吸收比較多,應該會,(五倍券)我們沒有收,因為我們又要去換,所以對你們來說比較不方便。」沒感覺我就收現金就好

圖/TVBS

賣菜阿姨直白說還是「收現金」卡好,就連綠營自家立委也是拚命喊,雖然說了要跟黨團溝通,但蘇院長似乎已是心有定案!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使用我們政府即將發行的振興券,讓這個在很多的期間內,就像去年創同時期歷史新高。」

 
跟自家人的溝通,或許也只是一種告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振興#五倍券#紙本#批評#數位#刺激#中秋#消費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871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