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罐頭祝賀小卡?按摩品牌贈禮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 網一看全怒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9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0 16:44
羽球選手王子維。(圖/翻攝自王子維 IG)
羽球選手王子維。(圖/翻攝自王子維 IG)

被網友封為「羽球王子」的王子維,日前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單打項目,一路挺進16強,和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麥名將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對戰,不甚落敗,但他奮力拚到最後一刻,也讓民眾紛紛替他鼓掌。4號回國後,目前仍在防疫旅館隔離,不少廠商、店家都送上小禮物替選手打氣,沒想到卻有知名按摩廠牌送上按摩槍,附上的小卡片,內容完全錯誤。

王子維在東奧羽球男子單打16強止步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東京奧運昨(8)日晚間閉幕,中華隊選手也陸續回國,在飯店接受隔離,除了總統蔡英文送上超有台灣味的早餐之外,不少廠商和餐廳,也都紛紛獻上食物、禮物,要來慰勞辛苦的選手們。

更多新聞:馬兒不想跑!積分賽第1卻被隊友擺一道 馬術拿0分爆哭

昨(7)日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,就在臉書限時動態分享,知名按摩廠牌送來的冷熱按摩槍,向品牌說謝謝。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按摩槍上這張小卡片,內容有點奇怪,寫下「Dear王子維,謝謝你在奧運殿堂上的精采表現,你辛苦了,希望這能舒緩你的疲勞和痠痛,再次恭喜你榮獲『奧運金牌』」。但其實王子維在今年東奧,於男子單打16強就止步了。

 
廠商送的禮物上頭小卡內容明顯有錯。(圖/翻攝自王子維 IG)

限時動態一出,引起大批粉絲抨擊說,「要蹭球星熱度,送公關品也不是這樣蔔吧」、「連比賽結果都沒關注,卡片是公版內容嗎」、「子維還是很有禮貌說謝謝」。同時也有網友直接去私訊該按摩品牌,得到的回覆是,「真的很抱歉,因為趕著將禮物送上,所以撰寫錯誤,第一時間已經親自向子維道歉了」。

有網友私訊廠商得到回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東京奧運#羽球#王子維#回國#防疫旅館#隔離#出包#按摩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775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