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鬼月巡墳犯大忌 女鬼纏身入夢陪洗澡送恐怖信物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9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9 17:44
每到農曆7月靈異事件似乎特別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每到農曆7月靈異事件似乎特別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每到農曆7月就是俗稱的「鬼月」,長輩都會告誡這段期間好兄弟會出來放風,因此有不少禁忌。一名前刑事警官「條子鴿」最近上節目分享鬼月時的「警界禁忌」,透露同事因犯了兩項禁忌,結果招來女鬼纏身,經歷超驚悚。

警界在鬼月也是有禁忌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條子鴿日前上謝震武主持的談話性節目《震震有詞》,提到某年農曆7月晚間,他和同事一起值班,當時接獲一起報案,指稱疑似有人盜墓,於是他和同事兩人結伴前行調查,到了現場後並未發現可疑狀況,但為求慎重還是巡了一番。

更多新聞:鬼月注意!專家警告「病符星未離開」:疫情恐再回襲

條子鴿說,就在準備上車回派出所時,同事看到警車旁邊有一座新墳墓,亡者是一名年輕女性,便脫口說「好可惜,這麼年輕、還長那麼漂亮就死掉...」,當下條子鴿嚇得連忙警告同事,但話已經說出口,之後還是發生了詭異事件。

 
前刑事警察分享同事在鬼月犯大忌遭女鬼纏身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兩人回到派出所後,條子鴿繼續執勤,同事則上樓洗澡就寢,沒多久他突然跑下樓,稱說有女生在窗外偷看他洗澡,當下條子鴿聽了十分疑惑,就要同事下來1樓睡沙發,兩人結伴這樣對方也比較安心。

更多新聞:鬼月夢到「女鬼索命」別怕! 10種吉夢讓你超旺發大財

沒想到同事睡著後,一直喊著女生名字,醒來後就說自己夢到一個女生來找他,還把衣服脫光光。天亮後兩人準備回家,同事竟在副駕駛座發現一雙「紅色高跟鞋」,條子鴿說自己用手機拍下照片後,竟然也衰運連連,諸事不順,最後把照片刪除還換了手機才擺脫衰事,如此經歷讓現場來賓也寒毛直豎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農曆七月鬼門開

#農曆#鬼月#墳墓#條子鴿#震震有詞#女鬼#亡者#紅色高跟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4

0.1278

0.2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