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清新返台! 空手道文姿云戴閃亮亮獎牌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8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8 20:50

東奧又一批台灣選手榮耀歸國!包括奪得銅牌的空手道文姿云跟拳擊黃筱雯,還有高爾夫李旻、徐薇凌,而特別的是今天剛好是父親節,像是文姿云跟黃筱雯,2人的爸爸都有到機場迎接,其中文姿云還有準新郎全程陪同,下一步就是升格為人妻。而特別控制體重的拳擊女將黃筱雯則說,現在只想吃奶奶煮的家鄉味。

圖/TVBS

 
踏進國門這一刻,感覺很熟悉又好像有些不同。

空姐們舉牌列隊歡迎,小清新文姿云,脖子上這一面閃到發亮的,不只是台灣更是在奧運史上,第一面空手道獎牌,另外搶眼的還有她右手無名指上,這枚婚戒。

經歷過奧運殿堂洗禮,文姿云下一步即將升格為人妻,交往11年同為空手道選手的準新郎,全程陪同她征戰東奧,這對體壇的神鵰俠侶,要從戰場步入浪漫禮堂,不過是否出戰明年杭州亞運,還得考慮考慮。

 
圖/TVBS

空手道國手文姿云:「它(空手道)其實是已經,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,所以我對它未來是充滿了期待,所以我會跟教練討論之後,然後再做安排。」

帶著好心情回國,她的父親也早早就來迎接。

空手道國手文姿云:「今天是8/8然後爸爸有來,(爸爸很早就來了他今天很早就來了),父親節快樂爸爸。」

而另外搭乘同班機回國的,還有拳擊好手黃筱雯。

圖/TVBS

發揮人高手長優勢,順利在蠅量級摘銅,也是我國在奧運,拿下的首面拳擊獎牌,而她坦言現在還是覺得像在作夢,想把獎牌獻給父親跟教練,也考慮在手臂上新添,奧運五環的刺青當作紀念。

拳擊國手黃筱雯:「很開心全國人民都在為我加油,讓我是很感動,讓我覺得自己在場上是充滿力量的。」

 
這一路走來確實不容易,身高177公分的她,為了降量級,卻要把體重控制在51公斤,現在奪牌歸國,說最想吃奶奶煮的家鄉味,還有美味的甜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拳擊#選手#空手道#文姿云#黃筱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812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