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床上最解嗨一句話? 最美博士許藍方見這句笑到飆淚失眠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9 05:46
大方談性議題的許藍方有「最美博士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大方談性議題的許藍方有「最美博士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被封為「最美博士」的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以大方、犀利態度談論性愛議題而爆紅,昨(7)日晚間許藍方在臉書專頁PO文詢問大家在床事進行時,聽過「最解嗨的一句話」為何?引發網友熱議,短短一天就有近8千筆奇葩留言,讓她笑到飆淚、肚子痛。

許藍方臉書PO文「最解嗨一句話」,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 
「壞壞時聽過最解嗨的一句話是什麼?」一句簡短的詢問,意外引發鄉民熱烈回應,大家依據自身經驗留言分享,其中「說要X死我,結果我每次都活得好好的」、「我老婆在上面突然問我,你知道海星沒有腦嗎」、「我厲害還是妳前男友厲害」,這3句獲得最多讚數,而許藍方也回覆第一句表示「笑死我了啦!」

更多新聞:東奧惜敗!王翌達卸下「父親的夢想」:真的好累但值得了

另外也有網友分享「所以我們是什麼關係」、「突然停下來問我,他下個月休假要休什麼時候」、「你有沒有看到觀世音」、「你壓到我頭髮了」、「我跟你男友誰比較猛」、「我要上班了,你還有5分鐘」,另外也有網友認為「最解嗨是都沒聲音,是在哈囉?」

 
更多新聞:確診釣林俊傑、王力宏送暖 林書豪笑曝醫院缺點:很可惜

許藍方看留言笑到飆淚、肚子痛、失眠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事實上,這篇文是許藍方的小編PO出的,而許藍方看到網友們熱烈交流,隨後也發文表示「第一次看留言笑到飆淚肚子痛停不下來,覺得這個世界好有趣!」她感謝大家既娛樂又寫實的分享,最後她也因笑到睡不著,打破已實行半年的早睡早起作息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最美博士#許藍方#解嗨#性愛#小編#床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13

0.1278

0.3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