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媳被婆婆潑冷水虐死 鬼月「找祖先」回來索命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6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6 22:37
農曆鬼月即將到來,許多民眾都會祭拜這些陰間的好兄弟 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農曆鬼月即將到來,許多民眾都會祭拜這些陰間的好兄弟 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年一度的農曆七月「鬼門開」即將開啟,老一輩流傳的禁忌和習俗,許多人仍會遵守。知名命理老師小孟日前上節目分享,曾經有個媳婦遭婆婆虐待,時常遭潑水叫起床,後來因肺炎離世,之後和祖先們一起回來向婆婆復仇,讓小孟奉勸各位還是「諸惡莫作」。

 一名婆婆虐待媳婦,都是用潑水方式叫她起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小孟上謝震武主持的談話性節目《震震有詞》分享這個案例,案子發生大約在8年前,他聽到整個案子的經過也感到不可思議。這名婆婆幫媳婦保了高額保險,卻時常虐待對方,還用潑水叫她起床,就是希望對方能趕快離開,但因為這名媳婦太愛老公而選擇忍氣吞聲,最後不幸因肺炎過世,小孟都說,「我也是非常驚訝,照理說一般人早就離開了」。

命理老師小孟分享一則媳婦找祖先聯手向婆婆索命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小孟接著提到,該名婆婆在鬼月上山採竹筍,過程中莫名跌倒,還被鐮刀割傷手指頭和傷到韌帶,當晚還夢到媳婦和女方祖先一起回來找到報仇,嚇得她連忙拜託兒子找老師處理。小孟說對方後來找上他,當時正值鬼月,原本正想幫對方處理時,結果自家工作室匾額就掉了下來,當下就清楚這件事情無法處理了。

更多新聞:媳婦祭祖發牢騷遭「無形力量教訓」 顏面失調求婆婆原諒
 

事後他把該個案轉介給其他同業,也建議那位婆婆搬家和改名,但對方認為自己沒做錯,情況之後有好轉,就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結果隔沒多久就過世了。因為這個例子,小孟就勸大家「諸惡莫作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農曆七月鬼門開

#鬼門開#媳婦#婆婆#肺炎#冷水#祖先#震震有詞#鬼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0925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