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姿云奧運奪銅牌! 表姊黃瑄:全家都練體育、就她走到最後


發佈時間:2021/08/06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6 13:00

剛拿下東奧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銅牌的小清新文姿云,她的表姊是八點檔女星黃瑄,黃瑄透露文姿云從小是家中最文靜的小孩,但卻對空手道非常執著,甚至為了嚴格控制體重而多次缺席家族聚會,對於她能站上奧運殿堂感到非常驕傲。

圖/翻攝自臉書

 
藝人黃瑄:「根本就還沒看懂結果,怎麼就結束了,4比4應該要延長了吧,結果沒有延長,然後裁判就直接判了,那時候覺得還滿難過的。」

黃瑄聊到文姿云的四強戰,還是難掩激動心情,因為兩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姊妹,黃瑄學跆拳道,文姿云則選擇空手道。

藝人黃瑄:「她是(家中小孩)裡面會被搶玩具的那一個,然後又最白最安靜,又最不講話,所以沒有想到說,竟然一家人都從事體育,然後會是她走到最後,上次我們家族一起聚餐的時候,舅舅舅媽說她不能來,我說為什麼,他說因為她現在要參加比賽,她的體重還差0.5公斤,然後沒有辦法出來跟大家聚餐。」

 
圖/TVBS

個性文靜的文姿云,卻對空手道非常執著,儘管常因練習、比賽弄得一身傷,但她總是默默承受不喊苦,一路征戰各大大小小的比賽,能站上奧運殿堂並奪下銅牌,家人都替她到驕傲,但其實在場上強悍的她,私下也很愛美,時常在IG貼出生活照,搭配各式精品包包配件,打扮流行又時尚,同時她還擁有一手好廚藝。

空手道國手文姿云vs.藝人修杰楷:「小時後媽媽在煮的時候,都會加入雞腿肉,我自己在煮的時候也是用雞腿肉,因為比較好吃對不對,對,但是因為雞腿肉的脂肪比多,所以我們今天就把它換成雞胸肉,哇好嚴格喔。」

圖/翻攝自IG

過去曾經教修杰楷下廚煮咖哩雞肉飯,並以運動員經驗分享正確飲食觀念,如何吃得健康無負擔,在介紹菜色之餘也跟修杰楷分享她的場上大絕招。

空手道國手文姿云vs.藝人修杰楷:「它有另外一個名字叫作蠍子踢,你可能會比較好懂,就是會踢到對手的後腦,這樣才會出奇致勝,因為其實這個招式很少人會用。」

不管是下廚或流行時尚,讓人看到場上狠勁十足她,私下生活也擁有許多不同面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#東奧#銅牌#空手道#文姿云#比賽#國手#健康#小清新#跆拳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721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