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生肖天生卡陰!命理師警告「鬼月3時間點」當心遭上身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6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6 17:03
鬼月再2天就要來了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鬼月再2天就要來了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鬼月再2天就要來了,8日父親節也是鬼門開的日子,要小心有4生肖特別容易卡到陰。此外,小孟老師再分享有3個時辰特別容易卡陰,需要特別防範,否則被鬼纏身衰到年末。

小孟老師在臉書指出,生肖鼠、蛇、猴、豬者比較容易卡陰。

 

※鼠

小孟老師透露,以命理角度來看,老鼠為夜行性動物,只有晚上會出來活動,也比較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,此種習性容易吸收到夜間的穢氣,天生就帶陰,所以容易被煞到卡到,鬼月時海邊、河邊及山上都不要前往。

命理師警告,晚上沒事不要出門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 
※蛇

小孟老師指出,生肖蛇和鼠一樣都是夜行性動物,喜愛洞穴與濕地,所以天生就帶陰,容易吸收到夜間的穢氣,跟生肖鼠者相同,鬼月不要到海邊、河邊及山上。

※猴

小孟老師認為,猴子居住地方多為樹林茂盛處,在風水學上來說,樹林茂盛的地方本來陰氣就比較重,所以生肖猴者在鬼月容易生病感冒、身體不適,盡量避開茂密的樹林與榕樹。

小孟老師分享4生肖天生卡陰。(圖/翻攝自小孟老師臉書)

※豬 

小孟老師表示,因豬住在較汙穢髒亂地地方,在穢氣與煞氣較重的鬼月,當然比較容易招陰,建議屬豬者在農曆7月要避開環境髒亂地方或舞廳,以及要保持住家環境整潔。

此外,小孟老師提出3個特別容易卡陰的時辰,分別為丑時(凌晨1至3時)戌時(19至21時)亥時(21至23時);此外,出生時間落在「戌時」(19至21時)亥時(21至23時)子時(23至1時)的人,因太陽下山進入夜晚,魑魅魍魎都在此階段活動,所以這3種時辰出生,天生更容易被煞到卡到陰。

 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農曆七月鬼門開

#鬼月#鬼門開#父親節#運勢#小孟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742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