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麟洋配返台憶奪金 「當下念頭就是空白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8/05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5 23:28

李洋和王齊麟勇奪奧運羽球金牌,一夕暴紅,他們返台後入住防疫飯店,兩人今天錄下影片,回想擊敗大陸選手瞬間,當下念頭就是空白,回想到過去在羽球乙組,升不上甲組,徘徊很久,差點想放棄羽球,如今回國,飯店精心準備好多美食,讓兩人擔心自己大吃多天,身材可能走樣,之後還要練回來。

圖/TVBS

 
走下遊覽車,一路上滿臉笑容,王齊麟跟李洋在東奧羽球男雙奪金,在民眾歡呼迎接下入住防疫旅館。

飯店精心準備美食,共有70道不同餐點,王齊麟直說,每天都有滿滿的食物送上門,擔心會因此發胖。

中華隊羽球國手王齊麟:「我怕我會毫無節制的一直吃,然後都沒有動的話,就會走樣啊,走樣又練回來,就很辛苦啊。」

 
戴上細框眼鏡,穿著輕便短T,跟在場上時的模樣看來輕鬆許多,但至今回想起來,對於奧運奪金美夢成真,還是不敢相信。

圖/TVBS

中華隊羽球國手王齊麟:「不希望只是這一段時間有成績,然後讓大家開心一下,我希望說,接下來我一定想辦法,拿出更多好的成績。」

中華隊羽球國手李洋:「當下的念頭就是空白吧,居然是我跟齊麟,居然獲得奧運冠軍。」

而金牌戰時最關鍵的界內球,讓不少設計師、業者都延伸設計相關商品,甚至還有人想以台灣IN註冊商標。

中華隊羽球國手李洋:「我自己是,很感謝吧,有人看到我們的努力,只是希望說他們的用途都是往好的方向走,不要往壞的地方去發展,我覺得都沒有問題。」

圖/TVBS

這回兩人拿到好成績回台,但李洋透露,其實他們也曾經想要放棄。

 
中華隊羽球國手李洋:「我覺得就是在乙組升不上甲組的那時候吧,因為我們徘徊很久,因為在台灣如果沒升上甲組的話,其實你就沒辦法繼續往下一步走。」

從場上不難看出兩人好交情,不管是私底下拼命練習,又或是場上奮力比賽,一起努力,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洋#王齊麟#羽球#麟洋配#金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990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