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鬼月穿搭禁忌!命理師示警:女性穿這件易招「色鬼上身」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5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6 17:03
命理專家提醒,鬼月要避免「5組服裝儀容」,容易引來好兄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命理專家提醒,鬼月要避免「5組服裝儀容」,容易引來好兄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今年鬼門開正好是8月8日父親節,農曆七月其實有不少生活禁忌,而這個月份又正值暑假,民眾難免會有出門行程。命理專家楊登嵙提醒,大家出門時有「5組服裝儀容」可能會招來不乾淨的磁場或好兄弟,尤其是太陽下山後,須盡量避免這些穿搭,否則容易卡到陰。

今年鬼門開剛好是父親節當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1.禁同色系穿搭
例如全黑、全白或全紅都不宜,黑白色系的衣褲是民眾衣櫥內的常見衣物,但農曆七月要避免全身同色穿搭,若穿著連身洋裝可用配件增加顏色。全身黑色在農曆七月易招陰、招來好兄弟;全身白也可能會讓好兄弟以為有喪事,招來好兄弟尋找同類;全紅的衣服也要注意,此色系會讓好兄弟想到「血」,想到過世時的情境而跑來,觸景傷情而做出傷害生人之事。

2.禁過於暴露或露肩的衣服
農曆七月有不少「色鬼」徘徊,祂們特別喜歡衣著暴露的女生,尤其是穿露肩款式的女性。人在肩膀與頭頂共有3道火,色鬼會想盡辦法引導好朋友拍妳的肩膀或頭部,萬一不幸火遭拍滅,好兄弟就容易上身,因此夜晚要避免穿過於暴露的衣服,若是白天這樣穿,則要避免去陰氣較重的地點,例如墳場、醫院、靈骨塔、屠宰場或廢棄房子等,怕會吸引色鬼注意與卡到陰。

 
命理專家提醒,鬼月盡量別穿婚紗,好兄弟恐會嫉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3.禁破洞風的衣服
農曆七月也要避免穿「刷破設計風」的服裝,例如最常見的破褲、破衣,穿破褲容易讓好兄弟誤認為你是「窮鬼」,把你當成同類,這樣就容易卡到陰。

4.禁穿婚紗
在農曆七月穿著婚紗會讓好兄弟嫉妒,因為很多好兄弟都是單身。

5.禁披頭散髮
農曆七月中,不宜「長髮過腰」或「披頭散髮」,也不要穿著鬼的服裝或戴鬼面具,會讓好兄弟以為你是祂的同類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農曆七月鬼門開

#農曆七月#鬼月#禁忌#楊登嵙#婚紗#披頭散髮#露肩#卡到陰#好兄弟#色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674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