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分鐘連4震!晃動15秒瞬間曝 網怕爆:14樓嚇瘋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5 0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5 08:51
路路拍下地震搖晃瞬間。(圖/翻攝自大胃王路路LuLu臉書)
路路拍下地震搖晃瞬間。(圖/翻攝自大胃王路路LuLu臉書)

地牛翻身!今(5)日清晨5時50分、56分連續發生2起地震,國家警報大響,許多住在北部民眾被嚇醒。網紅大胃王路路LuLu也在臉書PO出地震當下的影片,網友紛紛有同感留言表示,「直接被震醒」、「住14樓都快瘋了」。

路路拍下地震搖晃瞬間。(圖/翻攝自大胃王路路LuLu臉書)

 
地震報告指出,這兩起地震,分別為芮氏規模6.1、5.2,震央皆位於台灣東部海域,第一起地震,發生於5時50分宜蘭縣最大震度達4級,花蓮、北北基桃竹苗中等地區最大震度都達3級以上。第二起地震發生於5時56分則是宜蘭縣最大震度3級,其餘地區1至2級。事實上,這兩起地震期間還有兩起地震,5時53分發生規模4.5地震,5時54分的地震則是規模4.3。同樣發生於台灣東部海域,宜蘭縣最大震度2級。在短短6分鐘內發生4起地震。

(圖/中央氣象局)

大胃王路路LuLu則立刻拿手機拍下地震當下的瞬間影片,只見15秒的畫面中水晶門簾不斷晃動,她開玩笑說,「我還以為是我跑跳太大力,結果突然地震了。」

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PO文曝光後,被震醒的粉絲們也留言表示,「我以為是我一天沒吃東西,血糖低頭暈,結果真的地震」、「保佑大家平安~~(台北搖兩次)」、「可怕」、「我以為我在做夢」、「直接被震醒」、「住14樓都快瘋了」、「台中五樓超有感」。也有網友建議要做好防震準備,「床邊準備led頭燈,準備避難逃生包,安全帽」。

一大早連續兩震,PTT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台南無感」、「這一次新竹無感了」、「住在七十幾樓搖到瘋掉」、「第二次無感」、「搖兩次都醒了」、「怕爆,不敢睡了」、「嚇到以為要死」。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地震#震央#有感#地震報告#搖晃#大胃王路路#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20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