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雄獅總部傳「內勤員工確診」!大樓清消緊急匡列5人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5 0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5 09:57

台北101又傳出櫃哥確診,疫調足跡今天(8/4)公布,緊急匡列接觸者共20人;而雄獅旅遊今天也傳出員工染疫,業者證實,是總部的內勤人員,目前匡列5人,其中2人檢測呈現陰性,其他三人還要等報告出爐。

圖/TVBS

 
防疫警戒降為二級,不過現在傳出,雄獅旅遊有員工確診,內部員工難免擔心。

雄獅表示,8月3日確實獲報,內湖總部大樓的1名內勤同仁,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,被要求作核酸檢測,當天就得知陽姓確診,立即前往相關院所隔離,公司也在第一時間大消毒,並且匡列5名相關接觸同仁,進行居家隔離上班,目前得知,有2人呈現陰性,另有3位正在等待報告。

圖/TVBS

由於疫情趨緩,旅遊業看好國旅商機,雄獅也說,預估從8月5日開始,51位大巴士駕駛、143名領隊,以及觀光列車車服全部完成疫苗接種,已經完全做好準備,要消費者別擔心。
 

不過把鏡頭帶到台北101,看到清消人員全物武裝大消毒,因為裡頭5樓的櫃員又傳出確診個案。

圖/TVBS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這個櫃位,在8月3日確診,那8月3日的晚上6點完成清消,8月4日停業一天,5樓的工作的櫃位,是一個獨立式的,封閉式的店鋪,所以8月4日到8月6日,它會停業三天,左右兩側的櫃位,目前也會停業。」

這名確診的櫃哥,在7月23、25、27跟28日都有上班,甚至還曾經到過家樂福汐科店,同住友人PCR也是陽性,緊急匡列20人,自主健康管理6人,目前都已安排採檢,就算防疫警戒降級,但各個行業都不能掉以輕心,仍得謹慎對抗病毒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疫情#疫苗#確診#防疫#新冠#疾管署#措施#管制#症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743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