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倍券有望破5倍!他靠「這招」秒換成現金:多賺2千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4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4 12:48
有民眾靠著數位綁定,多賺了2000元現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有民眾靠著數位綁定,多賺了2000元現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行政院傳擬9月推出「振興五倍券」,並採取1000元換5000元模式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已在上週召集相關部會首長開會。振興券將推出實體、數位兩版,但去(2020)年三倍券民眾大多領實體票券,事實上數位綁定可是好處多多,甚至能再多賺2000元現金。

更多新聞:把金牌留台灣!戴資穎曾「親手斷送球后寶座」蟬聯66週

 

今年有望再發振興券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去年三倍券發行實體、數位兩種,實體部分為花1000元現金購買3000元的票券;而數位部分,民眾可透過信用卡、電子支付,以及電子票證綁定等方式。此外,今年振興券將採取三倍券模式,不過就怕數位綁定依舊不受民眾喜愛。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也坦言,數位券去年使用率低,此次會再設法改善。

更多新聞:遭Makiyo兵變!嫩妻猛烈倒追「竟流產」歐弟狠斷事業

 
雖然大眾喜愛實體「拿到錢」的感覺,但數位綁定還能倒賺一筆錢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一名民眾去年是使用信用卡數位綁定三倍券,不僅省去排隊購買實體券時間,還能賺到現金,若是信用卡消費滿3000元,還能回饋2000元,除了可以回存卡片,也能直接到ATM領出現金。

傳行政院擬推「1000元換5000元」振興5倍券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
更多新聞:甩江啟臣跳朱陣營?顏寬恒「辭黨副秘書長」認了有下一步

據傳行政院經評估後,今年「振興五倍券」將採取1000元換5000元方式,預算匡列1100億元。對此,羅秉成透露,行政院長蘇貞昌已在上週與各部會討論,目前振興五倍券已有初步大方向,但發行時程並沒有最終確定,計畫也還沒定案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倍券#5倍券#三倍券#紓困#振興#紓困金#行政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5

0.1451

0.3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