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客無極限!點3份小火鍋要求配料這樣改 網傻眼:拒接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4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4 00:08
許多小火鍋店業者會推出客製化餐點。(圖/TVBS)
許多小火鍋店業者會推出客製化餐點。(圖/TVBS)

國內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許多民眾的消費型態改變,餐飲店家都鼓勵外帶、避免內用,有些與外送平台有合作的店家,通常也會推出客製化餐點。但最近網路上卻有人分享一份「超複雜點餐單」,不少人看完整個傻眼,還有人大呼,「別欺負店員當奧客啦!」

不少網友看到直呼若是自己遇到一定拒接。(圖/TVBS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一張截圖照片,內容是個點餐單,消費者訂了3款小火鍋,1個是「咖哩椰奶鍋」,備註寫下「不要蔥,蝦子,蛤蜊,冬粉,南瓜。金針菇要給鴨血鍋(沒有肉片的那鍋)」。

服務業和餐飲業特別容易遇到奧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另外2鍋都是「鴨血鍋」,備註分別寫下「不要蔥,蛤蜊,蝦子。肉片要給咖哩椰奶鍋」、「不要蔥,木耳,芋頭,南瓜,蛤蜊,蝦子。丸子類的食材都要給咖哩椰奶鍋」,這樣的要求想必會讓店家在食材準備和處理上更加麻煩和耗時。

更多新聞:奧客無極限!店員要求實聯制遭客訴 提醒戴口罩被譙髒話
 

由於這3鍋的食材幾乎「大風吹」,整個餐單變得超複雜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。大多數人直呼好複雜,而且這種奧客最麻煩最囉嗦,做錯一定又會給負評,少做他一單可以讓你多活十年;也有人直言,「我是老闆娘可能會退單不要接,不然就是料都給他自己回去煮」,甚至有網友大呼,奧客果然無極限,還有人笑稱,「哈哈,全部弄成一大鍋,自己挑…不然就是只給湯底,食材另外包,回家自己放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廢公社公開版#新冠肺炎#外送平台#客製化餐點#奧客#小火鍋#外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0

0.1566

0.3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