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輝瑞EUA剛過 郭台銘現蹤松機搭私人飛機前往歐洲

記者 楊致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3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3 23:39
郭台銘晚間低調搭私人飛機前往歐洲。(圖/TVBS)
郭台銘晚間低調搭私人飛機前往歐洲。(圖/TVBS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3)日才說要簽核德國BNT/輝瑞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,以加快進口流程;不過,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在今天晚間搭乘私人飛機前往歐洲,行程相當低調,至於是否前往德國或是要洽談疫苗等相關事宜,目前還不得而知。

根據了解,郭台銘是在晚間接近10點多,前往松山機場搭乘灣流私人飛機,約莫晚間11點左右起飛前往歐洲,由於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才說今天要簽署BNT/輝瑞疫苗的EUA,加速疫苗進口,因此郭台銘出國的時間點相當巧合。

 
郭台銘捐贈義消聯合總會6千萬,還有屏東縣政府隔離衣、防護衣各一萬件。(圖/TVBS)

而郭台銘在疫情緊張這段期間,除了洽購疫苗之外,愛心不落人後,在警戒三級期間,捐款6千萬元給義消聯合總會,作為防疫用基金,而在這之前,也就是在今年的6月27日,他在得知屏東出現Delta印度變種病毒群聚感染後,也曾經捐贈防護衣跟隔離衣給屏東縣政府抗疫。

郭台銘除了是鴻海集團創辦人,同時也是義消聯合總會總顧問,在六月底時候,他是以義消聯合總會的總顧問名義,捐贈抗疫物資,就算是假日。工作人員照樣開倉,緊急調派P2等級的防護衣一萬件、還有隔離衣也同樣一萬件,當天派出專車將這兩批防疫物資送抵屏東縣政府。
郭台銘捐贈物資,假日開倉專車送防疫物資到屏東縣政府。(圖/TVBS)

由於Delta病毒傳播力相當驚人,也希望這批隔離衣、跟防護衣,能夠讓防疫人員在作業時,保護自己也保障他人免於感染的風險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《TVBS》提醒您: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#郭台銘#delta#輝瑞#德國#灣流#捐款#防護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902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