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麟洋配「決勝點in」奪金圖暴紅! 口罩、服飾瘋周邊商機

記者 吳姝叡 張蕙纖 周祐萱 / 攝影 楊清波 許峰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3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4 21:13

台灣羽球國手王齊麟和李洋,在東京奧運金牌戰中,打出的賽末點決勝球,因為剛好壓在底線上,成為奪金的關鍵,讓這個決勝點畫面在台灣暴紅,現在包含口罩廠、服飾品牌、甚至甜點店都搭上熱潮,設計決勝點周邊商品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吳姝叡:「麟洋配羽球男雙奪金讓全台都沸騰,現有廠商甚至嗅到商機,設計了決勝點口罩。」

這個決勝點,就是麟洋配金牌戰賽末點,李洋一記回球鷹眼系統顯示,界內球IN麟洋配奪下金牌,就是這個畫面,讓全台民眾都嗨瘋了。

所以有廠商在決勝點上,加上TaiwanNO.1,並且設計成周拋防護口罩,第一波預計出產10萬片,但是不打算做為長青商品。

 
圖/TVBS

愛比堤執行長李均均:「大概我們(跟設計師)的互動,大概(奪金後)半個小時左右,這個圖基本架構就已經出來了,它就是一個當下的這種話題,所以這一批預購完之後,基本上我們後面不會再出這個口罩了。」

另一間口罩廠,手腳也很快,不只出了記念口罩,更直接把關鍵這一球,搭配Taiwan印在衣服上,樣式還被說很像台灣新國旗,這股熱潮也燒到啤酒代言。

羽球國手王齊麟:「金牌(啤酒)有做那個很,運動風的,我覺得那個滿酷的,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來試試看。」

圖/TVBS

王齊麟在2日的直播中,提到希望能代言金牌啤酒,台酒聽到了。

台酒董事長丁彥哲:「等他們(麟洋配)回國之後,隔離結束後,我們就會主動的去接洽。」

還有楊勇緯也因為奪金企圖心強,被台酒點名,列入評估代言對象,還有不少品牌也跟進,平價男裝品牌LIFE8,就設計決勝點T-SHIRT,辻利茶舖也在官網PO出,抹茶口味的金牌蛋糕,不過目前研發中、還未確定上市,口罩瘋子更做成抱枕和環保袋。

 
麟洋配掀起金牌熱,廠商自製商品,也搭上這股奧運熱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奧運#金牌#羽球#東京奧運#王齊麟#李洋#台灣#東京#麟洋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28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