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備好了!文姿云東奧訓練照曝 燦笑「比讚」狀況佳


發佈時間:2021/08/03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3 20:32

征戰東奧的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,被視為奪牌熱門人選,現在也在備戰當中。而這次東奧因為地主國日本,是空手道強國,所以才會難得將空手道列入比賽項目,世界排名第2的文姿云,要把握機會力拼獎牌。另外「黃金右臂」鄭兆村,也是這次東奧田徑標槍焦點,若能擲出自己創下的91.36公尺,亞洲最佳紀錄,就有奪牌機會。

圖/TVBS

 
汗流浹背,對鏡頭燦爛微笑比個讚,空手道精靈文姿云,已經準備好迎戰奧運了!

空手道國手文姿云IG:「他們在說什麼!他們在說加油。」

會場還有播放影片為她加油,讓文姿云好感動,錄下PO在IG動態,奧運初體驗好多事情超新奇。

 
王翌達:「這是奧運選手才有的。」

東奧專屬冰棒只有選手吃得到,不過面對美食,文姿云想開吃得先忍忍,等過磅完賽後才能享用。

圖/TVBS

出國前做肌力訓練,扛起200公斤真的超猛!這屆東奧地主日本首次納入空手道項目,下屆奧運難再登場,排名世界第2的文姿云,拿過兩面亞運金牌,和世錦賽冠軍,這次奧運肯定得拚。

空手道國手文姿云:「很看重每一天的訓練,一天比一天接近比賽。」

教練透露,文姿云體重距離標準只差0.5公斤,只要控制水分攝取應該就能過關,台灣除了空手道還沒登場,另外田徑項目標槍好手鄭兆村、黃士峰,同樣令人期待。

田徑總教練孫念祖:「鄭兆村是人來瘋的選手,跟這些國際上愈厲害的選手比,他表現更好,對他是很有信心啦。」

圖/TVBS

 
田徑國手鄭兆村:「我也希望拿到獎牌為國爭光,不過更重要的是享受比賽。」

人稱黃金右臂鄭兆村,8/4將首度登上奧運賽場,如果接下來穩穩發揮,丟到自己創下的亞洲紀錄91.36公尺,很有機會爭牌,而黃士峰,以今年最佳紀錄是85.03公尺來看,在所有選手中排名第12遠。

目前兩人在日本訓練都很適應,能不能擲出更好紀錄,就看奧運這一把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姿云#空手道#訓練照#曝光#仙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761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