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炸嘉南!小東路地下道又淹 白河復康巴士險滅頂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紀建亨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2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2 20:26

台南嘉義地區強降雨,多處傳出淹水災情,嘉義市興業西路地下道,有車子泡水中,知名文化路夜市附近道路以及店家也淹水,至於台南小東路地下道,每逢大雨就淹,這次已經連續三天都泡水,另外在白河則是有一輛復康巴士,載送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以及看護,誤闖積水的便橋,遇到溪水暴漲,車輛幾乎滅頂。

圖/TVBS

 
白色箱型車幾乎滅頂,消防隊出動橡皮艇救援,從後車廂把人救出來。

原來這是復康巴士,行經台南白河區草店里,因為大雨視線差,誤闖積水的便橋而拋錨,沒想到溪水暴漲,車輛受困,司機還有行動不便的男子以及看護,三人陸續獲救,都平安。

圖/TVBS

又是一陣強降雨,台南小東路地下道又淹了,拉封鎖線無法通行,不只每次下大雨都這樣,這次已連續三天都淹水,淹水最深達2公尺,通往台南市區的大灣交流道,也一度造成積水,車輛通行都得小心翼翼。
 

雷雨交加,國道周邊裕農路,排水孔變小型噴泉,低窪處積水,有機車騎到半路拋錨。

騎士vs.記者:「用牽的喔,是在那邊熄火了。」

民眾:「太誇張了啦。」

圖/TVBS

嘉義的雨也像用倒的,民眾撐兩把傘外出,嘉義市興業地下道,雙向都淹水,深色休旅車半個車身泡水,動彈不得,前面那輛白色轎車,拋錨請拖車來支援,文化路夜市周邊,大雨又急又快,馬路也淹水。

嘉義駐地記者紀建亨:「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,在嘉義市的中山路跟忠義街街口,從早上持續不斷的大雨降下來,現在中山路的路面的旁邊的機車道邊緣,已經淹到了記者的小腿肚,然後到文化路夜市那邊,整個都是由警方來封鎖。」

嘉市中山路店家:「真的很扯,中山路會淹水,而且每年都淹水。」

 
水淹進店家,老闆娘掃得好累,抱怨每次下大雨就淹,大雨襲擊嘉南地區,還有賣烤地瓜的,也被迫收攤,雨中漫步打道回府,而強降雨恐怕還會持續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南#嘉義#強陣雨#淹水#巴士#泡水#滅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3

0.1020

0.2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