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昀儒「這舉動」暖翻眾人 網友:莊哥不再是一個人!

記者 王皓慈 / 攝影 徐崑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2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2 13:40

桌球小將林昀儒,媽媽是國中校長,今天(8/2)才剛退休,她說接下來的退休計畫,就是要陪伴兒子征戰各國,而林昀儒的個性不僅淡定,也有令人感到暖心的一面,昨天(8/1)桌球男子團體戰,場邊的林昀儒還幫奮戰中的老大哥莊智淵遞水,讓網友大讚。不過桌球男團晉級8強後,又要再度對上宿敵德國隊,單打部分,林昀儒會再戰奧恰洛夫,有機會復仇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的媽媽是宜蘭壯圍國中校長,8月2日退休,首度在鏡頭前談起寶貝兒子,說昀儒淡定,抗壓性高。

桌球國手林昀儒母親陳貴玲:「我自己體力範圍之下,或者說他有歐洲之類比較遠的,在生活上面比較需要照顧的話,我會安排陪伴他。」

母子情深,退休打算陪兒子征戰各國,而淡定的林昀儒不只懂事,也很尊重前輩,從私下暖心小動作看出來。

 
圖/TVBS

終於不再是一個人的武林,桌球教父莊智淵跟場邊隊友陳建安和林昀儒擊拳集氣,桌球男團16強賽時,見證中華隊3人好感情,尤其莊智淵和陳建安雙打期間,場邊的小林同學還幫老大哥遞水,讓粉絲們大讚真的太有愛。

中華隊桌球男團教練蔣澎龍:「代表我們台灣出來打比賽,就是一致希望獲取好的成績,所以不管有什麼問題,我們都是拋在腦後,默契沒有什麼問題啦。」

男團教練蔣澎龍也說團員默契沒問題,這屆老中青連線,傳承意味濃厚,尤其五朝元老莊智淵大賽經驗超給力。

中華隊桌球男團教練蔣澎龍:「由智淵來領導他們啦,因為不管是在經驗上,或是一些比賽的技戰術上,會有一些幫助。」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桌球男團首戰開紅盤,不過接下來8強賽可是要再度對上德國宿敵,由男單擊敗小林同學的銅牌的球王奧洽洛夫領軍,團體戰單打,再派小林同學對奧恰,想必又是一場硬仗,而奧恰洛夫也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擊敗莊智淵,能不能為大哥和自己來場甜蜜復仇,就看這一次了。

中華隊桌球男團教練蔣澎龍:「德國隊是第2種子,實力很平均,這場他們勝率可能高我們一點,可是球是圓的,我覺得只要大家發揮得好,可以放手一搏。」

 
另外一頭,桌球女團也是擊敗全華人的美國隊,同樣拚進8強,2日晚上強碰地主隊日本,鄭怡靜再度對上混雙金牌成員伊藤美誠,又是一場令人屏息以待的復仇之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昀儒#莊智淵#陳建安#桌球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52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