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鞍馬摘銀! 李智凱爸媽落淚「最棒父親節禮物」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陳宥翔 簡大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1 2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1 23:57

鞍馬王子李智凱,成功奪得奧運銀牌,李智凱爸媽看到比賽後,當場激動落淚,很以兒子為榮,李智凱下場後也立刻打電話回家,關心爸爸身體,其實李智凱從小就很孝順,努力19年,終於得來奧運銀牌,讓爸爸笑著說,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。

圖/TVBS

 
看見兒子完美落地一瞬間,李智凱的爸媽再也忍不住情緒,激動落淚奪得銀牌下場後,李智凱第一時間電話回家,不是報喜而是關心父親身體。

東奧鞍馬體操奪銀國手李智凱爸爸:「他說如果爸爸身體還可以,就讓記者他們一次採訪就好,不用讓我這麼累,他真的很孝順。」

圖/TVBS

確認爸爸身體狀況OK,才答應讓媒體訪問,李智凱爸媽說,他從小就很孝順,因為訓練和家人常常聚少離多,這次成功登上奧運奪牌,很替兒子開心因為這是李智凱,辛苦19年得來的,也說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。
 

東奧鞍馬體操奪銀國手李智凱爸爸:「完成他自己的心願,能夠站上奧運殿堂,完成他的動作,這是他很希望的心願,爸爸節最好的禮物。」

圖/TVBS

銀牌消息一傳開,各界祝福蜂擁而來,李智凱家人,立刻放鞭炮煙火慶祝,宜蘭縣長林姿妙,也到場貼紅布條祝賀,不過談到李智凱練體操契機,有段故事。

東奧鞍馬體操奪銀國手李智凱爸爸:「他不想去上課,就躲在垃圾桶裡面,結果被教練找到,發現他的柔軟度滿不錯的,然後再加以訓練他。」

李智凱從6歲開始練體操,今年僅有25歲,一路鍛鍊從綽號菜市場凱,走到現在成為奧運牌凱,未來將繼續翻滾,在體壇發光發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奧#奧運#比賽#教練#記者#市場#體操#銀牌#宜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09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