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帥啦!鞍馬王子李智凱 湯瑪士迴旋奪銀牌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1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1 20:30

25歲的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,再度改寫台灣體操史!晚間(8/1)出戰鞍馬單項,以總分15.400摘下銀牌,李智凱表現優異,全程零失誤,賽後眼眶泛淚,對自己表現也很感動,不過對手英國名將惠特洛克,以更高難度完美摘金,惠特洛克也是上屆奧運鞍馬金牌,而李智凱獲得銀牌,也締造中華隊奧運史上最佳成績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經典湯瑪士迴旋一使出,立刻奪得全場歡呼,背負萬眾期待的鞍馬王子李智凱,1日晚間出戰鞍馬決賽,雖然不敵英國好手,不過精彩表演完美落地,拿到15.4高分奪得銀牌,也是台灣史上第一面,奧運體操獎牌。

這一戰實在表演的漂亮,回顧整場比賽,李智凱一上場雙手緊抓,眼神專注先使出,反交叉上倒立,隨後招牌湯瑪士迴旋一上場,完美使出沒有失誤,難度分數6.7分,執行分得到8.7分,最後總分15.400分,還比資格賽15.266分高,可惜英國選手表現太出色,拿到15.583分,讓李智凱以些微落差奪銀。

其實這次得到冠軍的選手,英國名將惠特洛克,他也是上一次2016年,里約奧運金牌當時就是李智凱最大勁敵,兩人這次分數,主要就是差在,難度分數李智凱6.7分,不敵對手7分,才會和金牌擦身,拿下銀牌。

 
東奧鞍馬體操奪銀國手李智凱:「首要目標我當然是,放在自己希望可以,把所有水準給發揮出來,但在個人鞍馬項目,當然希望可以先順利進入決賽,決賽的話希望可以站上頒獎台。」

不過這次李智凱的表演,依然可圈可點,體操鞍馬奪銀,讓世界看見台灣,也再次驗證,鞍馬王子李智凱稱號,名不虛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奧#奧運#台灣#金牌#比賽#選手#中華隊#決賽#體操#銀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777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