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麟洋CP奧運奪金牌!網友兌現接吻 李洋:我有女友了

記者 沈瑾暘 周祐萱 / 攝影 李延智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1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1 20:51

羽球男雙王齊麟、李洋替台灣在奧運摘金,有網友拱他們奪金牌就接吻,還把他們視為情侶,不過其實李洋有女朋友了,而王齊麟則把金牌視為生日禮物,送給8/12即將過生日的李洋。

圖/TVBS

 
羽球男雙金牌得主王齊麟:「我覺得拿牌那一瞬間的慶祝都是非常自然,如果感覺可能真的會親下去,可是應該是不太可能。」

奪金牌到底要不要親一下,王齊麟、李洋這對羽球CP親自現身給了回應。

圖/TVBS

羽球男雙金牌得主李洋:「我唯一的看法就是我有女朋友了,我覺得搭檔之間,關係就像情侶那樣,所以我覺得大家這樣形容應該也滿好的。」
 

奧運摘金振奮人心,加上8/12是李洋生日,王齊麟早在賽前就期望能把金牌拿下,當作李洋的生日禮物。

羽球男雙金牌得主李洋:「他前一天跟我說,我到時候有話跟你講,好啊,要講什麼,他比完的時候就跟我講,生日快樂,這個金牌送給你。」

兩人從三年前開始搭檔,就算相處有摩擦,也能直接化解誤會。

羽球男雙金牌得主王齊麟:「他個性是穩重,很成熟,我是比較活潑,我們在場上其實不太會去發生爭執。」

羽球男雙金牌得主李洋:「因為我覺得他的個性比較大剌剌,我就會很直接地跟他講,我覺得那個不好,我就會直接跟他講。」

其實兩人是國中同學,王齊麟成名時,李洋還是二線球員,更偷偷在心中把王齊麟視為偶像。

圖/TVBS

 
羽球男雙金牌得主李洋:「因緣際會有摸到齊麟的手,原來身為那麼的優秀運動員需要付出努力這麼多,因為他手上全部都是繭,那時候震撼,所以我現在他的LINE,也是偶像齊麟。」

回答真的超有愛,麟洋CP好感情真的不是蓋的,就連歌手彭佳慧也應粉絲要求,獻唱《走在紅毯那一天》。

歌手彭佳慧:「走在紅毯那一天,帶上幸福的戒。」

被送作堆,笑翻網友,還說不結婚很難收場,只能說麟洋配默契太好,首度拿奧運門票就奪金牌,也變成全民偶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羽球#王齊麟#李洋#金牌#默契#麟洋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39

0.1565

0.4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