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加零」缺席! 本土12例加2死「含1社福機構翁」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俞吳奇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1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1 20:57

台灣8/1疫情依舊穩定,本土病例12例在可控範圍,Delta病毒目前在國內也沒有擴散趨勢,但在美國最近的CDC報告警告,Delta變種恐導致嚴重病症,還會像水痘一樣容易傳染,呼籲應把Delta當成新病毒看待,對此陳時中說,除了本土防疫警戒,邊境也要提高警覺!

圖/TVBS

 
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.副指揮官陳宗彥:「我們這次(東奧)創造很多的第一今天晚上還有體操,還有體操鞍馬,鞍馬,那個才是意義更重大,啊不不不意義都很重大。」

私下聊天也離不開東奧,奧運屢傳捷報,國內指揮中心,防疫也跟上步調。

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本土的病例有12例,嘉義縣這個職場的群聚,相關整體的確診並沒有增加。」

 
圖/TVBS

南部疫情控制住,1日新增確診依舊集中北台灣,只不過死亡數「+0」這一天缺席了。

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:「住在社福機構的一個男性,本身有糖尿病高血壓肝炎,案13058這個他本身是有,阻塞性肺病跟消化性潰瘍的病史。」

Delta變種目前對台灣,還未造成失控性影響,但卻讓美國CDC聞風喪膽,報告指出不只染病後恐讓病情惡化,也會像水痘一樣容易傳播,要當成「新病毒」看待。
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另外邊境也是我們現在特別注意的,因為周遭環境國際,不管有沒有打過疫苗的地方,疫情都仍然在等於正在燒。」

疫苗不完美但不打疫苗,面對病毒就成了缺陷美,好在國內疫苗涵蓋率衝到32%,但第五輪供貨可能因缺貨延遲嗎。

圖/TVBS

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我們最主要要能確定那個量,再配合我們預約的平台,然後逐步的釋出,(沒有)說一定要到100萬劑,200萬劑才做(第五輪)。」

 
另外國內莫德納剩56萬劑,陳時中溫馨提醒1至3類及孕婦,2劑隔28天8/3中午前快快登記別丟失權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東奧#奧運#新冠肺炎#疫情#疫苗#台灣#確診#防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739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