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財神爺報明牌?麟洋小戴「驚人巧合」網嗨:威力彩10億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1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1 14:21
戴資穎、麟洋配昨(7月31日)賽事比分出現驚人巧合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戴資穎、麟洋配昨(7月31日)賽事比分出現驚人巧合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東奧賽事中華隊屢傳捷報,昨(7月31日)先是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力退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女將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將在今晚征戰金牌戰,接著台灣羽球雙打「麟洋配」也以絕佳默契勇奪金牌,而網友則發現兩者比分有「驚人巧合」,恰逢威力彩明(2)日上看10億,成為選號熱門。
 
更多新聞:王齊麟神預測奪金日!「愛的小手」輕拍李洋胸膛羞笑了

 

戴資穎東奧四強賽比分。(圖/奧委會)

麟洋配東奧金牌戰比分。(圖/奧委會)

昨日東奧羽球女子單打及男子雙打,戴資穎和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皆以直落二擊敗對手。戴資穎對戰辛度的比分「21:18」、「21:12」,麟洋配金牌戰的比分也同樣是「21:18」、「21:12」,驚人巧合掀起熱議;此外,先前麟洋配受訪時,曾透露兩人的生日和周杰倫、昆凌同一天,也是就是「1月18日」及「8月12日」,相同數字再度出現,而過往王齊麟猜測奧運開幕日期,也神預測到自己的奪金日「7月31日」。
 
更多新聞:彭佳慧慶「麟洋配」摘金唱神曲!網嗨翻:金牌當戒指
 

王齊麟曾意外預測奪金日。(圖/翻攝自「 愛爾達體育家族 ELTA Sports」YouTube頻道)

恰逢威力彩連槓35期,明(2)日頭獎可望上看10億,民眾紛紛期待一夕成為億萬富翁,此次比分的驚人巧合也掀起熱議,「21、18、12、7、31」成為威力彩熱門時事牌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戴資穎#麟洋配#王齊麟#李洋#威力彩#熱門選號#巧合#比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967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