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4強!女子拳擊5比0完勝 黃筱雯感動淚崩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1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1 15:06

中華隊23歲拳擊女將黃筱雯,今天上午在51公斤級、8強賽中,對戰塞爾維亞,實力堅強的她,以5比0壓倒性獲勝,闖進4強。不過因為奧運的拳擊比賽中,沒有銅牌戰,等於提前保底,為中華隊拿下至少一面獎牌,創下紀錄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拳擊51公斤級8強賽,中華隊女拳王黃筱雯,對戰塞爾維亞選手莉娜,第一回合黃筱雯利用手長腳長的優勢,壓過對手,獲得4名裁判10分,以4比1拿下,第二回合黃筱雯,增加出拳頻率拳拳命中,5位裁判一致給了黃筱雯10分佳績,第三回合塞爾維亞選手速度變慢,進攻力道不足,被黃筱雯壓制,最後也以5比0壓倒性勝利進入4強。

黃筱雯賽後一度感動哭成淚人兒,因為奧運比賽項目的規則中,拳擊不舉行銅牌戰,等於提前保底,替台灣至少拿下一面獎牌,更創下中華隊新紀錄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女子拳擊國手黃筱雯(2021.04):「她們都會矮我一顆頭,所以其實她們的,光攻擊的型態就不一樣,我的話是以距離的方式打,她們就會比較猛攻型。」
 

只是黃筱雯的實力堅強,23歲的她被稱為台灣刺青女拳王,從2014年南京青奧就擔任國手至今,2015年在新北世青少銀牌,2018年雅加達亞運獲得雛量級銅牌,隔年更在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奪金。

圖/TVBS

這回用壓倒性實力晉級四強,期待筱雯能乘勝追擊、坐銀望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奧運#台灣#比賽#選手#晉級#中華隊#銅牌#拳擊#紀錄#銀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997

0.2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