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愛吃餛飩!陪練員讚林昀儒「自我要求超高」 喜愛開車兜風

記者 李郁涵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31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1 19:37

被譽為怪物級選手的林昀儒,其實私底下十分努力,獨家訪問到陪練員賴同學,透露林昀儒除了平時早晚練習之外,只要有不足地方,會很執著的留下來自我加強訓練,佩服他的驚人毅力。而他平日興趣喜歡研究車,也愛吃餛飩麵。

圖/TVBS

 
主播Adam bobrow:「哇!他贏了。」

19歲林昀儒,高水準球技征戰各國好手,受到國際桌球總會關注,連當家主播兼球評Adam bobrow去年9月特地來台,直接跟林昀儒來場桌球PK秀。

林昀儒幾度長距離殺球,主播卻只有被狂電的份,其中拍攝花絮,更直擊林昀儒體能訓練強度相當高,去年擔任他陪練員的賴同學,也讚賞他練球毅力驚人。

 
圖/TVBS

林昀儒陪練員賴啟鑑:「每天訓練大概7到8個小時,訓練的時候假如有不足的地方,訓練後自己還會加強訓練,長跑的部分他會有一個大湖,然後上山,真的從頭到尾都堅持。」

林昀儒被譽為怪物級選手,靠的是嚴格的自我要求,平時也透過興趣放鬆自己。

圖/TVBS

去年林昀儒買了第一部百萬名車,利用練習空檔,也會出門兜兜風,享受開車樂趣。

林昀儒陪練員賴啟鑑:「他拿到駕照後,然後第一次就載我,然後他有時候到訓練休息的時間,會突然在看他自己喜歡的車子。」

林昀儒私底下除了愛研究車,對於吃也很有想法。

林昀儒陪練員賴啟鑑:「他比較喜歡吃餛飩麵那種,像飯類,他比較喜歡,我那陣子去,他剛好在玩一個寶可夢的卡片,在一次餐會的時候昀儒有提供這個簽名拍,很開心啊!很開心有拿到這個球拍,現在在奧運一戰成名了。」

 
賴同學曾是林昀儒的陪練員,也是桌球選手,兩人交手過4次,在他身上學習到林昀儒的球技與毅力,更認為他是未來的明日之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昀儒#陪練員#桌球#餛飩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7

0.0794

0.2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