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駕駛控地下道積水沒管制害車熄火 警公布畫面打臉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31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1 19:39

南臺灣31日一早下起大雨,還造成台南多處嚴重積水,小東地下道就有車輛闖入變成泡水車,另外南區也有道路積水,導致家具及廢棄物到處漂流,但其實過去幾天,南部就陸續降雨,南化水庫蓄水率達百分之百,出現自然溢流,但仍有女駕駛獨自開車要到附近登山,一度車輛陷在泥沼,動彈不得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水流湍急,全都一路往下匯集到了地下道,也導致這輛銀色小客車變成了泡水車。

車主:「我過去警察也沒有攔我,然後現在那麼晚後才封起封鎖線,然後我過去整台車就泡水了。」

這個情況31日一早就出現在台南的小東地下道,不過從監視畫面,其實警方早把警車橫在馬路上,員警也忙著拉起封鎖線,但駕駛逆向進入車道後,一度猶豫是否通過,最後一念之差,連上班也得被迫取消。

 
車主:「你先幫我去上班好不好,我今天根本沒辦法上班了呀。」

圖/TVBS

另外南區的省躬一街附近,也一度積水嚴重,家具、廢棄物,在馬路上隨處漂流,也造成涉水車輛還得東閃西躲。

記者vs.騎士:「你是機車發不動了嗎?就是發不動才用牽的呀!」

不過這部機車就沒這麼幸運,泡水熄火,騎士只能牽著回家,而且除了路上積水,也有透天厝頂樓,雨水宣洩不及,差點變成大型泳池,就連台鐵的台南到保安路段,都一度雨勢太大停駛,其實南臺灣從幾天前,就大雨不斷,同樣造成山區道路慘不忍睹。

承辦員警:「下去幫忙推喔!」

圖/TVBS

28日下午將近一點,南化區的關山里就發生英國進口名車卡在泥沼中動彈不得的窘況,警方獲報花了80分鐘趕到現場,最後還請附近住戶以小貨車跟繩索救援,才幫這名獨自上山的38歲女駕駛順利解圍。

 
截至31日上午,一旁的南化水庫蓄水率已經達百分之百,開始自然溢流,而雨勢接下來還會持續好幾天,民眾外出得注意小心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南#大雨#積水#淹水#泡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1294

0.2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