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高端才是真的聰明?他分析:符合「印度神童」預言

編輯 張之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31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1 16:00
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的預言受到全球關注。(圖/翻攝自Abhigya Anand臉書)
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的預言受到全球關注。(圖/翻攝自Abhigya Anand臉書)

曾多次料中新冠肺炎疫情、有「印度神童」稱號的阿南德(Abhigya Anand),日前建議台灣人民可依循自己的傳統方法來對抗各式疾病,他相信將給予很大的功效及效果。對此,曾在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的吳蕚洋今(31)日表示,打高端疫苗應該較符合阿南德的說法。

高端疫苗即將開放國內民眾施打。(圖/TVBS)

 
吳蕚洋今日在臉書上表示,總統蔡英文登記高端疫苗,引起許多人質疑還有嘲諷,但他倒覺得蔡總統是明智選擇,首先,高端疫苗副作極少,是較無風險且安全;至於大家質疑的效力問題,那更不用說了,因為其他的疫苗也不保證效力,打了兩劑BNT的人也染疫,既然都不保證有效,那打什麼有差嗎?所以,要打就打個較無危險性的疫苗,這才是真的聰明。

吳蕚洋並指出,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在影片建議台灣「採用傳統作法對抗疫情」,而高端是用古老的疫苗生產方法來產生疫苗,所以,打高端疫苗應該較符合阿南德的說法。

吳蕚洋認為,打任何疫苗都不保證就完全免疫,既然都不保證,那麼何不找一個最安全的疫苗來打呢?相信以蔡英文之聰明才智選擇高端,絕對無庸置疑,「我相信她的智商絕對超過157。」

 
吳蕚洋認為打高端疫苗是明智的選擇。(圖/翻攝自吳蕚洋臉書)

阿南德日前發布影片表示,台灣、中國大陸、東南亞國家等人民可依循自己的傳統方法來對抗各式疾病,他相信將給予很大的功效及效果,因為是人類數千年來依循的方法肯定有助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#新冠肺炎#疫情#疫苗#台灣#疾管署#措施#症狀#吳蕚洋#阿南德#印度神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712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