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選手專屬!蔡總統送阜杭早餐 排隊人潮等1.5hr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31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1 15:31

總統蔡英文前幾天送奧運英雄限定早餐給東奧返台的選手們,也讓周末早上生意超好,但什麼時候能開放內用呢?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還是得看觀察週末狀況。

圖/TVBS

 
民眾vs.店員:「你什麼餅,兩鹹兩甜,兩鹹兩甜的小餅。」

早上九點不到,台北市人氣早餐阜杭豆漿生意好到爆,人潮在二樓蜿蜒排隊延伸到一樓忠孝東路上,最近蔡總統送限定早餐給奧運返台選手們,讓民眾也想嚐嚐。

民眾:「(有看到蔡總統有送奧運選手這個),有,有看到,就是看到所以想吃。」

 
民眾:「以前來過啊,但是很久沒吃了,想說最近剛好這新聞(蔡總統送早餐),所以早上就過來走一下。」

圖/TVBS

不過滿滿人潮,排隊等得一個半小時,人氣名店疫情期風險高,儘管疫情警戒降級,但是否開放內用,柯文哲說還要觀察周末狀況,民眾倒是有不同看法。

民眾:「生命還是重要啊,還是不要內用比較好,因為這病毒實在太厲害了。」

民眾:「如果有條件的開放,我覺得是還不錯,因為其實很多地方,它的生計好像都會受到影響,就是位置分開一點點,大家可以保持好那些洗手的規定,我覺得開放的話,是對大家都還不錯。」

圖/TVBS

事實上,如果店家開放內用卻出現確診者的話,營業場所要進行清消,還得關閉三天,所有人員必須持PCR陰性證明才能夠復工,不過有業者還是希望能部分開放。

餐飲業者林致兵:「現在沒辦法內用,當然對我們餐飲業是一大重傷啦,業績會少非常多,我們是希望內用開放,是局部開放內用啦,不要全面開放,因為疫情好不容易穩定一點,要局部開放內用,要有防疫的措施,客人也會安心。」

 
嘉義因為發生群聚立刻就改為禁止內用,餐飲內用是否解封,雙北還在討論中,不想因為一時鬆懈造成防疫破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早餐#內用#阜杭豆漿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1022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