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麟洋」搶羽球男雙金牌! 今晚決戰「大陸雙塔」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31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1 15:25

而今晚這場大家緊張又期待的「麟洋」對上大陸雙塔,王齊麟和李洋因為2019年才合拍,所以和今晚的敵人並沒有對戰過,但麟洋現在的教練陳宏麟,其實也就是王齊麟的前搭檔,倆人過去曾8次對上大陸雙塔,但只有1勝的紀錄,因此這回算是三人攜手迎戰宿敵,大家也希望能再看到齊麟賽後擲出聖杯!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台灣超強麟洋配已經替中華羽球隊寫下歷史新頁!中華羽球即將迎來的那「第一面奧運獎牌」,全國從上到下替他們加油,就盼能是王齊麟和李洋他們愛的那面金盤子。

4強賽麟洋對上印尼奶爸已經是羽壇傳奇,連王齊麟自己都說,技術上有許多要向他們學習,自己是想辦法以速度和力量取勝,但金牌戰對手可不好處理。

麟洋將對上的是大陸雙塔,這回第三種子組合李俊慧和劉雨辰,兩人過去各自雙打成績也都很不錯,李俊慧159勝65負,劉雨辰252勝95負,而我們的王齊麟男雙紀錄209勝124負,李洋131勝84負,麟洋兩人因為2019年才合拍,過去賽事上沒碰過雙塔倆,但齊麟和前搭檔也就是現在他和李洋的定心丸教練陳宏麟,過去就和他們對過8場,但只贏過1次,因此這一戰對他們三人都別有意義。

 
羽球男雙麟洋配教練陳宏麟:「其實我沒有想那麼多啦,因為其實第一場球輸,對他們來講其實壓力很大,後面其實我也沒有跟他們講太多,就是做好該做的(就好),我不會一定要說,你一定要贏,你一定要幹嘛,但是如果能把練的發揮出來,基本上就不會太差。」

教練分析,若要論大賽經驗和擔負壓力,對方稍有優勢,但我們有著能好好打的心應戰,加上麟洋配磨合的相當不錯,雙打互補上默契十足。

羽球男雙麟洋配教練陳宏麟:「(王麒麟球技)雖然當初會有滿大的漏洞,但是其實他的球在國際上是有機會的,就是要找一個比較好的搭檔,或是說他可以接受的搭檔,因為搭檔來講,不是說我教練說了,你一定要配,因為他們自己的想法很重要。」

昔日戰友變教練,三人還是分不開,一同踏上五環戰場,碰上大陸宿敵,大家都期待王齊麟和李洋能在賽場上再聖杯一次,因為這代表我們中華羽球隊再次揮出那勝利關鍵的一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齊麟#李洋#李俊慧#劉雨辰#雙打#羽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966

0.2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