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奧亮眼小將! 林昀儒累積獎金突破千萬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洪復華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31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1 15:17

從小獲父母栽培的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,目前已經拿下銅牌和單打第四名,他是合作金庫球員,合庫一早喊出會幫他加薪,因此目前累積獎金非常可觀,已經突破千萬元!

圖/TVBS

 
桌球天才少年林昀儒銅牌賽對上德國名將,比賽過程爭的難分難解,最後雖敗猶榮,但他的高超球技、沉穩表現吸引全球目光,即便未能替我國奪下銅牌,但仍追平奧運桌球男子單打史上的最佳成績,也為自己爭出一片天地,因為目前他一場東奧打下來,累積獎金突破千萬元!

圖/TVBS

截至7月底賽程,林昀儒與鄭怡靜混打拿下銅牌,桌球男子單打則是第四名,國光獎金分別有500萬和300萬,國家級獎金進帳800萬,另外林昀儒的戶籍在台北市,因此北市加發會按國光獎金的5%,再分別加發25萬和15萬元,另外還有可以領兩年、每月分發的訓練補助金,總額128.8萬元,最後因為他是合庫企業球員,合作金庫週六喊出將提供記功獎勵,因此升職和奧運獎金能加薪約30萬,營養費再加碼每月5萬,可以拿2年,等於120萬,總額約150萬,等於林昀儒目前累積獎金總額1078.8萬元。

圖/TVBS

 
臺北市政府體育局競技運動科長羅國偉:「強度訓練上能夠,專心的訓練,他可能不用去做另外的打工啦,其他的工作,以這樣的費用讓他做維持訓練。」

不過林昀儒比賽可還沒有比完,8/1將有桌球男子雙打團體賽,如果再挺進8強,甚至4強或奪牌,累積獎金更是可觀!年僅19歲的他從小練球,付出的心血和金錢,如今透過精湛球技也讓國人與有榮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昀儒#東京奧運#獎金#桌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740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