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奪銅失利!林昀儒錯失4賽末點 教練:他太想贏


發佈時間:2021/07/30 2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1 09:01

與奧運男單獎牌擦身而過的小林同學,林昀儒,真的很想贏下這場比賽!賽後教練蔣澎龍接受TVBS專訪,坦言前五局表現平穩也領先,只是第六局之後,有4個賽末點都沒拿下,心情受到影響導致比賽,最後反被逆轉,賽後混雙搭檔鄭怡靜馬上在臉書發文安安慰他,以「行雲儒水、靜情發揮」,希望未來一起拼出好成績。

年僅19歲的桌球國手林昀儒,30日在東京奧運中對上德國奧洽洛夫,以3比4落敗,與奧運男單獎牌擦身而過,賽後教練蔣澎龍接受視訊訪問。

 

桌球國手林昀儒教練蔣澎龍:「其實到了後面,自己我想應該是特別想贏這場比賽,然後心裡有了些變化,在最後沒有抓住機會。」

接連遇上各國好手,本屆奧運雖然只差3球就能拿下銅牌,教練坦言林昀儒也真的很想贏下一面獎牌,但心情受到影響。

圖/TVBS

 
桌球國手林昀儒教練蔣澎龍:「機會不是沒有,就是沒有把握住,戰術也都還可以,只是到最後第七局比較遺憾,就是他的,我覺得因為第六局該贏沒有贏之後,影響到他第七局的一些表現。」

林昀儒出戰銅牌賽,前5局取得3比2領先,可惜在第六局,林昀儒一共有4個賽末點都沒拿下,成為局勢逆轉的關鍵。

圖/TVBS

桌球國手林昀儒教練蔣澎龍:「他第一次參加這個比賽,而且這種機會從他自己的手上溜走,他一定是很不甘心,然後沒有把握住這個機會,因為在後面的比賽我想,今天要先讓他好好調適一下。」

林昀儒銅牌戰可惜被逆轉,身為混雙銅牌的好搭檔,鄭怡靜立刻在臉書線上安慰,她說我的好弟弟,大家都認為你是神童,更以「行雲儒水、靜情發揮」,希望未來能夠一起拼出好成績。總統蔡英文也PO文感謝小林同學,帶給我們一場精彩比賽!雖然林昀儒錯失男單獎牌,但比賽還沒結束,接下來將會與莊智淵、陳建安兩名學長搭配,繼續參加8月1日的男子團體賽,有機會贏下獎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奧運#東京奧運#桌球#林昀儒#比賽#東京#教練#銅牌#莊智淵#影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2720

0.4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