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說莫德納沒了 新莊某醫院「免預約接種」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30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0 20:47

明明中央規定施打疫苗要統一先預約,但新北市醫療院所幫沒預約民眾施打疫苗卻連環爆,包含三重聯醫、板橋中英都有類似狀況,光是這兩家就超過千人,現在還有新莊一家醫院,也是里長廣播要里民快去打莫德納,但新北市府反擊名單符合規定,問題出在中央疫苗不足。

圖/TVBS

 
新莊的這家醫院,一大早不少長輩來接種,都是因為接到里長通知,免預約就能打,而且還是不少人想要的莫德納!

未預約接種民眾:「(本來有預約還是)沒有沒有,(附近有通知就對了),對。」

圖/TVBS

院方:「只限打第一劑,你不用預約只要是45年次以上的。」
 

這是為了消耗莫德納即期品嗎?但明明新北市府27日才說,莫德納都被預約了不會有打不完問題,那現在怎麼還用廣播,要民眾趕快來,不過被爆施打不符規定的還有這!

或許是也擔心再被罵,板橋中英醫院30日按照唐鳳系統,讓民眾施打,但前一天可是里長廣播放送,要民眾免預約快去打,但這怪怪的吧,因為不管用網路或是請託里長,不是都該用電話先預約嗎?

圖/TVBS

中英醫院院長溫政諭:「他(衛生局)說要打完,ok那我就打,今天不打就明天打,不是一樣嗎?及早把施打率提高。」

院長也隨即發內部信,表示了解同仁努力不該被獵巫,請大家別灰心,只是沒預約的約打了200多劑,院方指是第三輪到第四輪,29日有一個空窗期,但對象都符合規定,不過市府這漏洞還不只一樁。

新北議員(民)何博文:「新北市政府針對疫苗,可以說是大開後門大放送,很多民眾可以透過特殊管道到醫院去打。」

但卻有板橋診所醫師反嗆,是因為新北市府讓里長拉人去接種站,導致配發的疫苗不足,預約診所的人不來殘劑剩一堆,批新北市府自私,也難怪蘇揆要喊,疫苗不按順序打再多都不夠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疫苗+1

#疫苗#莫德納#免預約#殘劑#接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2

0.0825

0.2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