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欄王子發揮失常 母落淚:他很努力朝目標前進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30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0 15:12

跨欄王子陳傑三闖奧運,今天(7/30)早上400公尺跨欄預賽,父母也在家隔空替他加油打氣,不過陳傑發揮失常,跑出50.96秒,同組的選手還曾是世界第二紀錄,爸爸表示有些失望,應該無望晉級,媽媽也難過落淚。

圖/TVBS

 
陳傑家人:「(陳傑,加油,加油,加油),陳傑,加油,加油,加油。」

台灣跨欄王子陳傑的家人舉著團「傑」戰東京,30日一早替陳傑400公尺跨欄預賽加油打氣。

陳傑是稍微落後,剛剛也跟各位報告,一家人守在電視前面,媽媽在觀賽過程中,頻頻摀住臉嘆氣,不太敢面對比賽結果,最後陳傑跑出50.96秒成績。

 
陳傑爸爸:「我是有點失望,因為我也是欄架選手出身的,但我的感覺是他的速度根本沒有提升,所以跑起來相當的有點笨重,那步伐是還OK啦。」

圖/TVBS

預賽一共36名選手,分成五組每組取前4名,之後再擇優4名,一共24名進入準決賽,準決賽取8人晉級決賽。

陳傑爸爸:「今年的400公尺水準特別高,整個分組的今年的紀錄真的太強了。」

而陳傑三闖奧運,但在這次分組跑了最後一名,媽媽也不禁流下眼淚。

因為兒子的努力媽媽都看在眼裡,她說陳傑從國小就很喜歡,也很想跟隨同是跨欄國手的父親腳步。

圖/TVBS

陳傑媽媽:「他已經努力了這麼多年,他只要有對他的成績有一點點的進步,他都非常的努力非常的認真,都非常願意去嘗試。」

 
不管結果如何爸媽還是,一直以兒子為傲。

另外女子田徑100公尺,台灣選手謝喜恩,他也是最速男楊俊瀚的表姐,這次預賽排名第七。

謝喜恩爸爸:「我只能說他盡力了啦,畢竟這個不是他的主項啦。」

因為主項是100公尺跨欄,但是世界田總並未接受,改通知讓謝喜恩,參加100公尺項目,雖然無緣跑進預賽,但爸爸說女兒的努力,他有看在眼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#決賽#謝喜恩#陳傑#跨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2

0.1417

0.3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