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滷味攤「跳針12字公告」 好心客幫員工抱不平反遭打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9 2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9 23:46
台灣各地時常可看到滷味攤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台灣各地時常可看到滷味攤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灣美食小吃聞名全球,其中「滷味」深受不少民眾喜愛,不但常是宵夜首選,還常被拿來當正餐吃。最近有網友分享,日前他到某間滷味攤準備買滷味,結果一看到攤位前的「12字公告」,讓他忍不住要問「跪求店員心裡陰影面積」,結果引發網友熱議。

有網友看到滷味攤前的公告讓他很疑惑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分享,他去到滷味攤買午餐,當下看到攤位前掛著一面公告,上頭寫著,「本月沒有公休,沒有沒有沒有」,一般我們常說重要的事情講3遍,但這12字公告內卻連寫3次「沒有」,感覺出老闆是想要特別強調。

台灣是美食王國,到處都有各式各樣的小吃。(圖/TVBS)

男網友以為,這應該是寫給員工的看板,覺得也太辛苦了,「是因為疫情降溫得努力賺錢,所以不能公休嗎?」最後更在文末備註,「跪求店員心理陰影面積」的關鍵字,也肯定這家滷味很好吃。

更多新聞:點基隆甜不辣驚見「條狀物」 她哀嚎委屈⋯網一看秒懂
 

該篇分享一出,卻引來網友們反駁,「是店沒公休,不代表員工沒有休息」,網友還透露有種制度叫輪休,有種方式叫排休,直言公告是寫給客人看的,給員工看的不會放在公開地方;但也有人認為說不定是老闆被客人問到煩了,所以才會直接寫明,別再問了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食#小吃#跳針#打臉#抱不平#滷味攤#滷味#公休#宵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1274

0.2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