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TT爆「林昀儒不是台灣本土培訓?」 每個月自費13萬請教練


發佈時間:2021/07/29 2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0 00:42

桌球神童林昀儒,鏖戰7局惜敗大陸球王樊振東,有網友討輪說林昀儒不是台灣本土栽培,還說林昀儒家人每個月自費花13萬請大陸教練教,體育署證實林昀儒的舅公自費請教練,但也強調有將林昀儒納入優秀選手培育,在他身上投入超過800萬。

圖/TVBS

 
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,4強賽對上大陸球王樊振東,兩人鏖戰到第7局才由樊振東收下勝利,小林同學這一戰對岸嚇出一身冷汗,有網友在ptt討論說林昀儒不是台灣本土栽培。

鄉民說林昀儒對球王,就是一場55開,打到樊振東快崩潰,一查才發現,不得了林昀儒是自費選手,還附圖說明林昀儒13歲時,家裡就花每個月13萬請大陸籍教練教,其他是林昀儒爸媽想辦法,說林昀儒是大陸聯賽球員,懷疑是莊智淵翻版,怎麼看都像是對岸養的天才,消息一出馬上成為熱搜。

體育署針對這件事回應,說林昀儒國小展現天份,確實由舅公自費聘請大陸籍教練,國中納入潛力運動選手計畫,里約奧運後調訓為國家培訓選手,還強調針對林昀儒,投入超過800萬培訓經費,也證實他跟鄭怡靜都在大陸國家隊訓練。

 
據了解,林昀儒2019曾加入日本桌球聯賽,2020到2021在大陸國家桌球隊訓練,不少網友感嘆,台灣沒有環境栽培選手,就怕哪天有下一個桌球神童國家又留不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#台灣#林昀儒#大陸#桌球#選手#莊智淵#教練#樊振東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13

0.6738

0.9551